omniture

大家保险护航 2023 YONEX"郑洁杯"青少年网球巡回赛

2023-04-17 15:14 2828

北京2023年4月17日 /美通社/ -- 汗水从额头滴落,身上衣服已湿透,小选手们仍然专注地追逐每一个球,展现出顽强的毅力和不屈的精神。 4月15日,备受关注的2023 YONEX"郑洁杯"青少年网球巡回赛在深圳拉开帷幕。大家保险作为本次赛事的官方合作伙伴,将全程护航每一位参赛选手,为大赛提供全面、专业、贴心的保险保障服务。

赛事期间,大家保险将以专业全面的保险保障为 2023 YONEX"郑洁杯"青少年网球巡回赛所有参赛选手提供保障服务,分站赛冠军更可获得由大家保险提供的"冠军家庭版"千万元总保额保险保障,大家保险还在比赛现场安排了健康服务团队与保险服务团队,以便随时协助现场救护工作并启动理赔服务。

本届 2023 YONEX"郑洁杯"青少年网球巡回赛的分站赛为8站,深圳·福田站则是2023"郑洁杯"的首场亮相。创始于2010年,"郑洁杯"赛事经过十余年发展,如今已成为极具影响力的青少年网球赛事之一,截至目前已在全国16个城市举办58站比赛,近200场活动。

随着人民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体育运动受重视程度越来越高。大家保险致力于为体育赛事保驾护航,曾服务过"越山向海人车接力中国赛"等多个体育项目。此次与"郑洁杯"联手,彰显出大家保险对于体育事业的持续支持和关注,有助于进一步推动青少年健康成长。

大家保险集团秉持"善心、公心、匠心"的核心价值观,致力于做一家负责任的保险公司,将继续探索更综合赛事风险解决方案,不断提升公众健康意识,推动全民运动,积极响应"健康中国"国家战略,以更加可靠专业的保险保障服务大家的百岁人生。

消息来源:大家保险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