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歌礼将参加即将召开的摩根士丹利第21届全球医疗健康年会

2023-09-05 08:10 2140

杭州和绍兴2023年9月5日 /美通社/ -- 歌礼制药有限公司(香港联交所代码:1672,"歌礼")今日宣布将参加即将召开的摩根士丹利第21届全球医疗健康年会。歌礼首席商务官John Gargiulo将于北京时间2023年9月14日星期四凌晨2:15(美国东部时间2023年9月13日星期三下午2:15)参与现场炉边谈话(fireside chat),时长30分钟。

摩根士丹利第21届全球医疗健康年会将于当地时间9月11日至9月13日在美国纽约举行,今年预计将有200余家公司受邀参与。该大会为各公司高级管理层、投资人、分析师们提供了交流合作的平台。每一场炉边谈话将以摩根士丹利主持人与公司高级管理层的问答开场,随后设有与听众的问答互动环节。

关于歌礼

歌礼是一家在香港证券交易所上市(1672.HK)的创新研发驱动型生物科技公司,涵盖了从新药研发至生产和商业化的完整价值链。歌礼的管理团队具备深厚的专业知识及优秀的过往成就,在团队的带领下,歌礼聚焦三大临床需求尚未满足的医疗领域:病毒性疾病、非酒精性脂肪性肝炎和肿瘤,并以全球化的视野进行布局。凭借卓越的执行力,歌礼快速推进药物管线开发,争取在国际竞争中占据领先地位。歌礼目前拥有多款在研药物,最前沿的候选药物包括ASC22(乙肝功能性治愈)、ASC40(痤疮)、ASC40(复发性胶质母细胞瘤)、ASC40(非酒精性脂肪性肝炎)、ASC41(非酒精性脂肪性肝炎)及ASC61(晚期实体瘤)。

欲了解更多信息,敬请登录网站:www.ascletis.com。 

消息来源:歌礼制药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HongKong:1672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