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GS通标为香港主板上市公司粤海投资颁发合规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广州2023年8月30日 /美通社/ -- 近日,SGS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SGS通标)为香港主板上市公司粤海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粤海投资)颁发GB/T 35770-2022/ISO 37301:2021合规管理体系认证证书。此举标志着粤海投资的合规管理水平已同时达到国家标准和国际标准的要求,有利于其在国内及国际市场上打造合规金盾牌,为公司高质量发展夯实合规根基。


SGS通标为香港主板上市公司粤海投资颁发合规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2021年,ISO基于全球合规管理实践,发布了ISO 37301:2021《合规管理体系 要求及使用指南》,该标准为企业建立、制定、实施、评估、维护和改进有效的合规管理体系提供了国际化、标准化的管理框架。我国为满足各类组织的合规需求以及与国际规则保持同步,等同转化了该项国际标准,并于2022年10月12日正式发布了GB/T 35770-2022/ISO 37301:2021《合规管理体系 要求及使用指南》。

SGS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作为国家标准GB/T 35770-2022的主要起草单位、SGS通标合规领域专家作为主要起草人参与了该标准的编写制定。该标准在提升企业声誉和信誉、证实企业切实履行合规风险管控承诺、提升第三方对企业的信任、增加商业机会、降低违规行为给企业导致的风险及相应的成本和声誉损失等方面为企业提供了重要的支持,各类企业均可依据该标准申请第三方管理体系认证。

粤海投资一直积极践行依法合规经营理念,打造规范有效、运行高效、保障长效、创造实效的合规管理体系,持续提升企业管治和合规管理水平,以达到建设极具投资价值的香港上市公司的目标。此次成功获得合规管理体系认证证书,充分体现了粤海投资坚持依法合规治企的责任担当和积极作为,也彰显了粤海投资高度重视可持续发展,环境、社会及企业管治(ESG),有助于其在战略机遇和风险挑战并存的时期进一步增强综合竞争力,提升客户、合作伙伴和投资者的信任。

粤海投资表示,将以此次获证为契机,持续全面深化合规管理体系建设,认真贯彻"合规人人有责、合规就是底线、合规创造价值、合规保障发展、合规要强化监督"的合规方针,不断推进合规管理与企业经营活动的进一步融合。

SGS通标也将与粤海投资保持紧密合作,与其一起贯彻执行标准、审核验证体系的有效运行,助力粤海投资实现合规管理目标,可持续发展。

SGS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深耕合规领域多年,已为国内多家央国企、民企等各类型组织颁发了合规管理体系认证证书,颁发的认证证书、评审结论广为企业界和国际组织、监管机构所认同采信,为投资、授权、贸易、委托的双方和相关方建立了专业性和技术性信任。SGS通标的专家团队围绕各国家和地区的合规要求以及企业专项合规的要求(如ISO 37301、GB/T 35770、反贿赂、信息安全和数据保护、环境和安全、ESG、碳中和等)开发了一系列合规服务,有针对性地帮助企业满足其业务流程涉及的专业合规要求,规避特定的合规风险。

关于粤海投资

粤海投资有限公司(股份代号:00270)于1973年成立,同年在香港证券交易市场取得上市地位,其核心业务包括投资控股、水资源、物业投资及发展、百货营运、酒店持有、营运及管理、能源项目投资以及道路及桥梁营运。公司一直致力于巩固现有业务经营发展的同时,不断拓展核心业务,为股东提供持续稳健的投资收益,通过优化资产结构、强化资本管理、提升管理水平、完善公司治理,进一步强化竞争优势,提升公司在市场上的影响力,为企业的长期、稳定、可持续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了解服务详细内容,敬请联络:

张女士, 18629145339, nancy-l.zhang@sgs.com

关于SGS(官微:SGS官方/SGS质慧生活

SGS是国际公认的测试、检验和认证机构,被誉为可持续发展、质量和诚信的基准。SGS拥有 98,000多名员工分布在全球2,650 多个分支机构和实验室,服务覆盖互联与产品、营养与健康、工业与环境、自然资源、知识与管理、可持续发展、电商及数字化七大战略板块。SGS连续九年入选道琼斯可持续发展指数,连续第三年在摩根士丹利资本国际(MSCI)ESG评级中获得AAA评级,在Brand Finance 2023年全球最具价值商业服务品牌100强榜单上排名54位,蝉联TIC(测试、检验与认证机构)行业榜首。

SGS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由SGS集团和隶属于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系统的中国标准科技集团共同于1991年成立,在中国拥有16,000多名专业员工、90多个分支机构和200多个实验室组成的国内服务网络,为农产食品、消费品、矿产、石化、工业、能源、汽车、环境、生物医药、电子商务等行业提供测试、检验、认证、培训和校准等质量解决方案。

SGS检测认证和培训自助式24小时平台www.sgsonline.com.cn

消息来源:SGS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HongKong:0270 OTC:GGDV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