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GS通标为粤海置地颁发 ISO 37301合规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广州2023年4月4日 /美通社/ -- 近日,SGS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SGS通标)为粤海集团旗下广东粤海置地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粤海置地)颁发ISO 37301合规管理体系认证证书,粤海置地成为广东省属企业中第一个通过ISO 37301:2021GB/T 35770-2022《合规管理体系 要求及使用指南》国际标准和国家标准双标评审的二级企业。

粤海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粤海置地党委书记、董事长蓝汝宁,粤海集团总法律顾问吴明场,SGS东北亚区副总裁曾伟明等出席颁证仪式并致辞、讲话。

SGS东北亚区副总裁曾伟明(右)为粤海置地颁发ISO 37301证书
SGS东北亚区副总裁曾伟明(右)为粤海置地颁发ISO 37301证书

ISO 37301国际标准基于风险管理的思维模式,为企业建立、制定、实施、评估、维护和改进有效的合规管理体系提供了国际化、标准化的管理框架,推进ISO 37301合规管理体系认证,是适应外部严峻复杂的市场环境,保障公司行稳致远的内在需要。

粤海置地根据广东省国资委2022年关于《省属企业"合规管理强化年"行动方案》的工作部署及广东粤海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的工作要求,积极响应省国资委及粤海集团的号召,高度重视合规管理和风险防控,不断加强公司合规管理体系建设,制定了公司合规方针"合规人人有责、合规就是底线、合规创造价值、合规保障发展,合规要强化监督",通过认证对公司合规管理体系的有效性做了一次全面的体检和提升,实实在在提高了合规管理效能,并最终成功获得了SGS通标认证证书。

粤海置地获颁SGS通标ISO 37301合规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粤海置地获颁SGS通标ISO 37301合规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此次认证,标志着粤海置地合规管理水平已达到国际标准要求,也是粤海置地实现高质量发展、打造行业标杆企业的重要环节,充分展示了粤海置地严守合规底线,遵守合规义务的管理理念,将合规管理水平持续达到国际化高标准的坚定信心。

颁证仪式上,SGS东北亚区副总裁曾伟明对粤海置地成功通过认证表示祝贺,对粤海置地合规管理体系建设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并表示未来将继续和粤海置地一起贯彻执行标准、审核验证体系的有效运转,助力粤海置地行稳致远、实现合规管理目标、可持续发展。

粤海集团总法律顾问吴明场对粤海置地合规管理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希望粤海置地持续对标国际标准,推动合规管理与生产经营管理深度融合,并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做法,为粤海集团开创法治国企及合规风控体系和能力建设新局面贡献新的力量。

粤海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粤海置地党委书记、董事长蓝汝宁出席颁证仪式时指出越是形势复杂、挑战严峻,越要把合规管理这件"必须要做、并且一定要做好"的事做实做好做到位,以高水平合规管理为企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他强调,粤海置地要以获得贯标认证为契机,持续加强合规管理建设:一是把合规理念深深植根于企业文化基因和员工思想灵魂,将促进合规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二是要紧盯法律法规演变和市场形势转变动态修订合规管理制度,确保合规管理使长劲、见长效、管长远。三是要加大项目公司合规管理力度,打通合规管理的"最后一公里",借助内外两种资源、两种力量,助力公司合规管理建设向更高层次、更高水平拓展,为公司平稳健康可持续发展提供坚强有力保障。

SGS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在合规领域的检测报告、认证证书、评审结论广为企业界和国际组织、监管机构所认同采信,为投资、授权、贸易、委托的双方和相关方建立了专业性和技术性信任。SGS通标公司的专家团队围绕各国家和地区的合规要求以及企业专项合规的要求(如反贿赂、信息安全和数据保护、环境和安全等)开发了一系列合规服务,有针对性地帮助企业满足其业务流程涉及的专业合规要求,规避特定的合规风险。

消息来源:SGS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