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GS通标为中石油昆仑燃气西北分公司颁发合规管理体系双认证

北京2023年7月17日 /美通社/ -- 近日,中石油昆仑燃气有限公司西北分公司获得由SGS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颁发的合规管理体系国际标准ISO 37301:2021及国家标准GB/T 35770-2022"双认证"证书,标志着西北分公司合规管理水平已同时达到国家标准和国标标准的要求,成为中国石油燃气业务企业中首家通过ISO 37301-2021/GB/T 35770-2022 双标评审的企业

此次中石油昆仑燃气有限公司西北分公司获颁SGS通标公司合规管理体系双认证证书,增强了企业合规经营的理念,提升了全员合规的意识,取得了阶段性成果,充分体现了中国石油燃气企业坚持依法合规治企的责任担当和积极作为,也是燃气企业大力推进合规管理、积极创建法治示范企业的创新之举。

中石油昆仑燃气西北分公司获SGS通标公司合规管理体系双认证
中石油昆仑燃气西北分公司获SGS通标公司合规管理体系双认证

中石油昆仑燃气有限公司西北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张强,SGS通标公司知识与管理服务事业群区域经理万仲明等出席颁证仪式。

SGS通标公司知识与管理服务事业群区域经理万仲明(右)为中石油昆仑燃气有限公司西北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张强(左)颁发合规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SGS通标公司知识与管理服务事业群区域经理万仲明(右)为中石油昆仑燃气有限公司西北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张强(左)颁发合规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中石油昆仑燃气有限公司西北分公司是集团公司合规管理示范创建单位之一,近年来全面强化合规管理和风险防控,把依法合规治企的要求贯穿到生产经营全过程,以业务合规、党建合规、行为合规、过程合规为着力点,大力推行流程化、精细化管理,在业务过程各环节筑牢风险防范屏障。近三年来,中石油昆仑燃气有限公司西北分公司分别组织开展合规管理"建设年""推进年""强化年"活动,推进合规措施在日常工作中落实落地,助力西北分公司成为昆仑能源体制机制健全完善、管理创效、市场运行平稳受控以及保障上游企业生产后路畅通作用得到了有效发挥。

ISO 37301国际标准基于风险管理的思维模式,为企业建立、制定、实施、评估、维护和改进有效的合规管理体系提供了国际化、标准化的管理框架,推进合规管理体系认证,既是适应外部严峻复杂的市场环境的需要,也是保障企业依法合规行稳致远的内在需求。GB/T35770-2022《合规管理体系要求及使用指南》正式发布,该标准等同于国际标准ISO37301:2021,是我国又一重磅级的管理体系认证标准,将对我国企业及组织的合规管理具有指导意义。

SGS通标公司知识与管理服务事业群深耕合规领域多年,也是GB/T 35770-2022的主要起草单位。颁发的认证证书、评审结论广为企业界和国际组织、监管机构所认同采信,为投资、授权、贸易、委托的双方和相关方建立了专业性和技术性信任,帮助企业满足其业务流程涉及的专业合规要求,规避特定的合规风险。

消息来源:SGS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