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睿见数据正式上线产业办公楼模块,进一步扩大产办信息数据

2023-08-16 18:29 5107

以科技创新力量,重新定义产业办公及产业洞察视角

成都2023年8月16日 /美通社/ -- 由仲量联行(纽交所代码:JLL)主办的睿见论坛之"REDEFINE 焕新成都产链 · 重构城市价值"于8月15日在成都正式举行。来自产业园区、企业、媒体等的多方代表齐聚一堂,与仲量联行专家代表们进行深度交流,共同探讨成都产业高质量发展之路。

本次论坛以"重新定义"为主线,聚焦成都产业发展,重新定义成都产业办公和产业洞察视角。

仲量科技旗下的地产科技产品睿见数据在本次论坛中正式推出产业办公楼模块,上线成都产业办公楼数据,包含成都商业办公楼及产业办公楼总样本量,覆盖产业园区、产业楼宇、总部园区及小体量楼宇

睿见数据产业办公楼模块上线仪式
睿见数据产业办公楼模块上线仪式

仲量科技战略与商业运营副总裁强盛表示:"产业办公楼数据的加入,让睿见数据的产业办公信息更为全面,未来我们也会不断扩展产业办公信息板块,将睿见数据打造为洞察产办及商办市场的专业数据分析平台。"

依托于睿见数据庞大的成都产业办公楼数据以及长期专业的市场调查,仲量联行正式发布了首份产业办公楼报告《成都产业办公楼白皮书——重新定义产业办公》,仲量联行华西区研究部负责人朱建辉在现场解读报告内容,对成都市场的"产业办公"概念进行系统性梳理,并重新定义产办市场及载体细分。

作为产业招引的重要载体,产业办公楼在增强经济发展动能、优化产业结构及稳定当地税收就业中扮演着重要角色。而了解产业办公楼市场,更需要足够的数据和相关信息支持。

仲量科技高级商务运营总监吴震东和产品总监李轶昆为大家进一步展示睿见数据在实际场景中的应用,代入客户的实际需求,现场演示和讲解如何提供对应的服务和产品解决方案。

吴震东在现场进行主题分享
吴震东在现场进行主题分享

 

李轶昆讲解睿见数据的实际场景应用
李轶昆讲解睿见数据的实际场景应用

睿见数据是中国首个覆盖超230个城市,涵盖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成都、杭州、南京、武汉等8个核心城市的一站式办公楼市场数据分析平台。目前为止,睿见数据已经囊括了全国商业办公和产业办公超过15,000栋办公楼及4年历史数据信息,并基于100余项数据指标洞察全国办公楼市场。近2年来,睿见数据已经成功助力多家业主、开发商、投资者、运营商进行科学决策,解决资管全流程的数据分析难题。

睿见数据致力于通过更全维度、更长周期、更细颗粒度的市场项目数据,推动中国办公楼市场数据标准化、透明化,赋能存量时代商业地产的发展。

活动现场的仲量科技展台
活动现场的仲量科技展台

作为房地产科技领域的倡导者和先行者,仲量联行于2019年成立的专注于房地产科技的业务线仲量科技(JLL Technologies) ,由经验丰富的开发商、企业家,来自硅谷的技术专家和高增长科技公司的投资者及商业房地产的专家领导,致力于为商业地产生态圈提供全面的技术解决方案。

仲量科技大中华区总裁高孟轩表示:"仲量科技根据房地产开发的不同周期,推出了一系列地产科技创新产品。在未来,我们也会不断发挥科技力量,推动行业的数智化发展,赋能商业地产领域的创新,塑造房地产的未来。"

消息来源:仲量科技
相关股票:
NYSE:JL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