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hutterstock任命Aimee Egan为首位全球企业主管

Shutterstock, Inc.
2023-08-15 22:22 5625

纽约2023年8月15日 /美通社/——Shutterstock , Inc.(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SSTK)是一个为变革型品牌、数字媒体和营销公司提供高质量内容和全方位服务创意工作流程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先创意平台,今天宣布Aimee Egan作为全球企业主管加入公司领导团队和执行委员会,自2023年8月7日起生效。 

Shutterstock任命Aimee Egan为全球企业主管,自2023年8月7日生效。
Shutterstock任命Aimee Egan为全球企业主管,自2023年8月7日生效。

 

Aimee在B2B销售、营销和综合管理方面拥有20多年的全球高管经验,她将掌管Shutterstock强大的企业职能部门,包括销售、编辑、工作室和业务开发部门,旨在推动大规模增长,提供一流的客户体验,并为市场带来创新解决方案。 

Shutterstock首席执行官Paul Hennessy表示:"我们非常高兴Aimee在我们前所未有的发展和创新时期,作为专业企业领导者加入Shutterstock团队。  这是一个新角色,旨在以前所未有的方式支持我们的客户。 Aimee是一位面向各行业、各地区、以增长为导向、以人为本的资深领导者,因此她可谓是Shutterstock员工和客户的瑰宝。"

Shutterstock的企业业务逐年持续增长,这是因为该公司与行业领先公司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收购了 GIPHY 和 Splash News 等公司,提供新的编辑订阅,以及 Shutterstock Studios 开展的项目屡获殊荣。 此外,该公司最近为其企业客户提供生成式人工智能补偿,使其能够自信地制定利用绝佳生成式技术的营销活动。 

Aimee Egan表示:"Shutterstock的创新给我带来了启发,我期待利用我的专业知识、热忱和坚定承诺秉持着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推动增长,帮助我们继续取得成功。  我们的Shutterstock Enterprise团队有许多才华横溢、经验丰富且宽宏大量的人员,想象我们将代表当前和未来客户共同创造故事,着实令人振奋。"

Aimee的上一个职位是在ACA Group担任首席商务官,该集团是金融服务领域的治理、风险和合规性顾问服务提供商。  在加入ACA之前,Aimee在汤森路透集团任职20年,担任过各种高管职位,成功领导了面向全球客户的大型团队。

Shutterstock, Inc.
(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 SSTK)是变革性品牌、数字媒体和营销公司的首要合作伙伴,致力于让世界充满信心地进行创造。 在全球数百万创作者和无所畏惧的产品创新方法的推动下,Shutterstock成为了领先全球平台,可从最广泛和多样化的高质量3D模型、视频、音乐、照片、矢量图和插图集中获得许可。 从全球最大的内容市场到突发新闻和一站式娱乐编辑访问,再到一体化的内容编辑平台和工作室制作服务,Shutterstock采用最新的创新技术,提供最全面的资源选择,让讲述的故事变得栩栩如生。

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 www.shutterstock.com,并在 LinkedIn 、 Instagram 、 Twitter 、 Facebook 和 YouTube 上关注我们。

 

消息来源:Shutterstock, Inc.
相关股票:
NYSE:SSTK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