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hutterstock推出涵盖娱乐、突发新闻、体育和存档内容的灵活编辑订阅套餐

Shutterstock, Inc.
2023-06-08 19:00 6022

纽约2023年6月8日 /美通社/ -- Shutterstock(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SSTK)是面向变革性品牌、新闻编辑室和媒体公司的全球领先创意平台。今日,该公司宣布推出全新的 Shutterstock Editorial 平台,包括首次提供编辑订阅(Editorial Subscriptions)服务。 这是一个提供完整Shutterstock Editorial产品的集中式目的地,其中涵盖逾9000万条娱乐、突发新闻、体育和档案资产,并且每月新增资产达70万条。

基于最近收购Splash News的势头以及与Opry Entertainment Group达成的新交易,作为突发新闻和独家档案内容的主要目的地,这一网站开发代表了Shutterstock Editorial快速发展的下一步。 通过针对个人用户的个性化精选集,Shutterstock Editorial的搜索功能得以优化,包括基于搜索历史的过滤和预测搜索功能。 该平台将提供两种独特的编辑订阅选项:按月订阅的 Essential 和按年订阅的 Elite,以及无需订阅的单点购买选项。

Shutterstock Editorial全球副总裁Candice Murray表示:"通过不断努力提高我们内容库的广度和我们贡献者发布新资产的速度,找到合适的内容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容易。 通过优化搜索体验并提供定制订阅服务,我们为Editorial生态系统中的每位参与者都打造了完美的解决方案。"

Condé Nast企业摄影总监Ivan Shaw表示:"Condé Nast档案馆是视觉叙事的宝库。我们很高兴新的Shutterstock Editorial中心将使来自世界各地的文化爱好者能够毫不费力地访问这些标志性的照片。"

最近刚加入Shutterstock Editorial的VIP娱乐摄影师Dave Hogan补充道:"在捕捉娱乐史上标志性的时刻方面,Shutterstock和我本人都拥有20年的传统。这一激动人心的转变扩大了我对重要娱乐活动的报道范围,从星光熠熠的红毯到著名的颁奖典礼。 新平台将确保我的作品通过最快速、最优质的内容和报道获得无与伦比的知名度。"

访问该同类最佳目的地,在editorial.shutterstock.com中搜索、发现并许可编辑内容。

关于Shutterstock
Shutterstock, Inc.(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SSTK)是变革性品牌、数字媒体和营销公司的首要合作伙伴,让世界充满信心地进行创造。 在全球数百万创作者、不断增长的数据引擎和无所畏惧的产品创新方法的推动下,Shutterstock是领先的全球平台,可从最广泛和多样化的高质量3D模型、视频、音乐、照片、矢量图和插图集中获得许可。 从世界上最大的内容市场,到突发新闻和顶级娱乐编辑权限,再到一体化内容编辑平台和工作室制作服务,所有这些都使用最新的创新技术,Shutterstock提供最全面的资源选择,让故事栩栩如生。

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 www.shutterstock.com,并通过 LinkedIn 、 Instagram 、 Twitter 、 Facebook 和 Youtube 关注我们。

消息来源:Shutterstock, Inc.
相关股票:
NYSE:SSTK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