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hutterstock 被指定为 2024 年圣丹斯电影节官方摄影团队和主要赞助商

Shutterstock, Inc.
2024-01-05 21:40 10957

Shutterstock Editorial  Shutterstock Studios 将重返第 40 届享誉世界的圣丹斯电影节,并将举办特别活动,开设肖像工作室等

美国中部时间 1  19 日星期五下午 2 点,Shutterstock Studios 将举办专题讨论会,介绍开创性纪录片《Surfing Through the Odds

纽约2024年1月5日 /美通社/ -- 致力于将品牌和企业与高品质内容连结的全球领先创意平台 Shutterstock, Inc.(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SSTK)今日宣布成为 2024 年圣丹斯电影节的官方摄影团队和肖像工作室合作伙伴。本届电影节将于 1 月 18 日至 28 日在犹他州的帕克城和盐湖城举行。50 多名 Shutterstock Editorial 摄影师、摄像师、编辑和制作人员将亲临今年的圣丹斯电影节,现场拍摄所有的首映式、派对、专题讨论会和周边活动。

Shutterstock 还将设立圣丹斯电影节官方肖像工作室,邀请电影节的名人和贵宾与著名的 Shutterstock 名人摄影师 Presley Ann 共同创作专业照片。该肖像工作室将设在 Heber Avenue 和 Main Street 的交界处,受邀才能进入。此外,Shutterstock 还将为 2024 年圣丹斯电影节提供一个专属场地 - Main Street 上的 Shutterstock Chalet。这一私密场所仅对受邀的贵宾、人才、媒体成员开放,他们可以在此休息放松,享用小吃、热饮,获取山地必备配件等。

Shutterstock Editorial 副总裁 Candice Murray 表示:"Shutterstock 很荣幸能够再次成为圣丹斯电影节的主要赞助商,并首次成为电影节的官方摄影团队,为圣丹斯社区大胆、创新、独立的艺术和艺术家提供支持。我们非常高兴能够为 2024 年圣丹斯电影节记录特别时刻,并将它们添加到 Shutterstock 标志性的娱乐、编辑和档案内容库中,供全世界欣赏。"

Shutterstock 拥有全球最大的顶级摄影师网络,汇聚了全球两百多万创作者,提供全球最广泛、最多样的高质量标志性素材,包括照片、3D 模型、视频、音乐、矢量图和插图、SFX、播放图标、动画、人工智能和 XR。此外,还通过 Shutterstock Editorial 和 Shutterstock Studios 分别提供现场活动制作服务和定制制作服务。

美国中部时间 1 月 19 日星期五下午 2 点,Shutterstock Studios 还将在 Main Street 上的 SFF24 Filmmaker Lodge 举办专题讨论会,并观看他们与 Betclic Studios 和 Coming Soon 合拍的开创性纪录片 《Surfing Through The Odds》。为了更好地展现冲浪世界的多样性,《Surfing Through The Odds》应运而生。该纪录片记录了非政府组织 SOMA 通过冲浪治疗项目努力消除性别不平等现象的事迹,并重点介绍了非洲圣多美和普林西比的年轻女孩通过冲浪发现自我的精彩历程。得益于纪录片的拍摄,该项目以一个富有感染力的精美图片和视频系列画上了圆满句号,这些图片和视频已纳入 Shutterstock 的目录,现可申请许可使用。由此产生的利润将直接捐给 SOMA,以进一步推动冲浪社区中性别不平等问题的有效解决,增强圣多美妇女的能力。这部短片不是圣丹斯电影节的官方入选影片。

这部纪录片是 Shutterstock Studios 众多项目中的一项,充分展示了其全球制作和创意服务在品牌和非品牌项目以及纪录片叙事方面的广度、深度和无与伦比的影响力。仅去年一年,Shutterstock Studios 就在世界各国进行了数百天的拍摄,规模浩大,产出丰富,为全球品牌、代理商和媒体合作伙伴提供了数以万计的独特资产。

作为 Shutterstock Editorial 现场活动制作服务的一部分,全球摄影师和摄像师团队将拍摄具有代表性的、不可错过的幕后瞬间,并以原始素材、媒体编辑、宣传短片、社交媒体内容和打包内容的形式交付。Shutterstock 利用编辑权限和专业知识,帮助客户在定制化活动或高关注度的赞助活动中,扩大品牌影响力,包括最大型的年度行业活动,如圣丹斯电影节、金球奖、奥斯卡奖、格莱美奖、戛纳国际创意节、SXSW、超级碗等。

关于 Shutterstock
Shutterstock, Inc.(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SSTK)是转型品牌、数字媒体和营销公司的首要合作伙伴,给予世界创造的信心。得益于全球数百万创作者的支持、不断增长的数据引擎、对产品创新的无畏追求,Shutterstock 成为全球领先的许可平台,提供丰富多样的高质量 3D 模型、视频、音乐、照片、矢量图和插画。从全球最大的内容市场,到突发新闻和一线娱乐新闻的编辑权限,再到一体化的内容编辑平台和工作室制作服务,均采用了最新的创新技术。Shutterstock 致力于提供最全面的资源选择,让每个故事都生动起来。

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 www.shutterstock.com,并在 LinkedInInstagramTwitterFacebook Youtube 上关注我们。 

“Shutterstock 很荣幸能够再次成为圣丹斯电影节的主要赞助商,并首次成为电影节的官方摄影团队,为圣丹斯社区大胆、创新、独立的艺术和艺术家提供支持。我们非常高兴能够为 2024 年圣丹斯电影节记录特别时刻,并将它们添加到 Shutterstock 标志性的娱乐、编辑和档案内容库中,供全世界欣赏。” - Candice Murray,Shutterstock Editorial 副总裁。
“Shutterstock 很荣幸能够再次成为圣丹斯电影节的主要赞助商,并首次成为电影节的官方摄影团队,为圣丹斯社区大胆、创新、独立的艺术和艺术家提供支持。我们非常高兴能够为 2024 年圣丹斯电影节记录特别时刻,并将它们添加到 Shutterstock 标志性的娱乐、编辑和档案内容库中,供全世界欣赏。” - Candice Murray,Shutterstock Editorial 副总裁。

 

消息来源:Shutterstock, Inc.
相关股票:
NYSE:SSTK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