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hutterstock 完成对 Backgrid 名人新闻网络的收购

Shutterstock, Inc.
2024-02-02 13:40 20842

此次收购拓展了对一流摄影师独家、高品质、真实的娱乐新闻和档案内容的覆盖范围

纽约2024年2月2日  /PRNewswire/ -- 作为全球领先的创意平台,Shutterstock,Inc. (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SSTK致力于在品牌和企业与高质量内容之间搭建桥梁。该公司于今日宣布收购全球名人新闻的主要集散地 Backgrid。三十多年来,Backgrid 以向一流媒体机构提供世界一流摄影师的实时内容而享有盛誉。此次收购将为 Shutterstock 带来超过 3000 万份名人、红毯走秀和现场活动的图像和视频,大幅扩展其档案库,并为其已处于业内领先地位的全球摄影师网络增加 1400 多名供稿人。

现在,我们能够为 Backgrid 和 Shutterstock 的客户带来我们丰富的专题报道和档案内容库,这为我们本已广泛提供的独特尊享客户服务和丰富产品带来了重要的附加价值。
现在,我们能够为 Backgrid 和 Shutterstock 的客户带来我们丰富的专题报道和档案内容库,这为我们本已广泛提供的独特尊享客户服务和丰富产品带来了重要的附加价值。

"作为为新闻专题报道室和媒体公司提供服务的全球最大的娱乐新闻机构之一,Shutterstock 对 Backgrid 的收购进一步提升了我们作为顶级娱乐和专题报道内容主要提供商的地位,"Shutterstock 首席企业官 Aimee Egan 表示,"现在,我们能够为 Backgrid 和 Shutterstock 的客户带来我们丰富的专题报道和档案内容库,这为我们本已广泛提供的独特尊享客户服务和丰富产品带来了重要的附加价值。"

通过此次收购,Shutterstock 将强化其在美国东西海岸之间的编辑报道覆盖范围,同时全球影响力也将提升至新的高度,助力 Shutterstock 实现更为宏伟的战略愿景,即拓展国内外编辑业务,立志成为领先的高品质名人新闻内容供应商,并打造全球最大规模的顶级摄影师网络。

Backgrid 首席执行官 Alex Kantif 及其联合创始人 Dan Taylor、Steven Ginsburg 和 Scott Cosman 表示:"对于迈入 Shutterstock 和 Backgrid 共同发展的新征程,我们感到非常兴奋,因为这为我们提供了拓展业务的全新途径,摆脱了之前的限制。通过此次收购,我们的全球摄影师、客户和员工网络可获得激动人心的增长和创新机遇。我们期待携手追寻这些机遇。"

在此次公告之前,Shutterstock 采取了一系列业务塑造举措,这些举措包括 SplashNews(一个使编辑客户能够实时发布突发新闻报道的 7 天 24 小时全天候新闻和图片平台),还推出了全新的 Shutterstock 编辑订阅平台,并扩大了与 A&E、LIFE 和 Condé Nast 的独家合作伙伴关系。另外,我们还通过 Opry Entertainment Group 与 The Grand Ole Opry  签订了全新合作伙伴协议,并推出了 Shutterstock 的版权许可服务。

前瞻性陈述 
本新闻稿包含 1995 年《私人证券诉讼改革法案》中所定义的前瞻性陈述。除对过往事实的陈述外,本新闻稿中包含的所有陈述均属前瞻性陈述。前瞻性陈述的例子包括但不限于以下相关陈述:指引、行业前景、未来业务、未来运营或财务状况结果、新的或计划的功能、产品或服务、管理战略、我们的竞争地位。您可以通过诸如"可能"、"将"、"会"、"应"、"可能"、"预计"、"旨在","预期","相信","估计","打算","规划","预测","计划","寻求","潜在","机会"等类似表达以及这些表达的否定形式来识别前瞻性陈述。但并非所有前瞻性陈述都包含这些识别词。前瞻性陈述受到已知和未知的风险和不确定性的影响,可能导致实际结果与前瞻性陈述预期或暗示的结果存在重大差异。此类风险和不确定性包括我们最近年度报告的 10-K 表格中提及的,以及公司可能不时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的其他文件中"风险因素"标题下涉及的风险和不确定性。与本文中涉及的交易相关的因素可能导致实际结果与前瞻性陈述预期或暗示的结果存在重大差异,这些因素包括:无法确定潜在交易完成时间的可能性; 可能无法满足潜在交易的条件的风险; 引发潜在交易相关诉讼的可能性; 我们或标的公司各自业务受到干扰的可能性; 交易成本的潜在影响; 我们从拟议交易中获得收益(包括货币化)的能力; 将收购的业务有效整合到我们的业务中的能力; 我们保留和雇用关键目标人员的能力; 以及任何未知责任的影响。鉴于这些风险、不确定性和因素的存在,Shutterstock 的实际结果可能与本文中所涉及或暗示的未来结果、业绩或成就存在重大差异。本新闻稿中包含的前瞻性陈述仅截至当前日期。除非法律另行要求,Shutterstock 没有义务基于新信息、未来发展或其他原因更新本新闻稿中的信息,或修改任何前瞻性表述。

关于 Shutterstock 
Shutterstock, Inc.(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SSTK)是转型品牌、数字媒体和营销公司的首要合作伙伴,致力于为世界带来创作的信心。在全球数百万创作者、数据引擎不断增长、以及产品不断推陈出新的背景下,Shutterstock 是全球领先的许可平台,内容涵盖丰富多样的优质 3D 模型、视频、音乐、照片、矢量图和插画。从世界上最大的内容市场,到爆炸新闻以及一线明星娱乐专题报道访问,乃至一体化的内容编辑平台和工作室制作服务,都能看到最新创新技术的身影 - Shutterstock 提供全面的资源选择,让每个故事都生动起来。

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shutterstock.com并在LinkedInInstagramTwitterFacebook 和 Youtube 上关注我们。

消息来源:Shutterstock, Inc.
相关股票:
NYSE:SSTK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