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舒肤佳携高圆圆举办“健康传中国----无论去哪儿,带着健康出发”活动

舒肤佳
2023-08-10 19:31 3841

广州2023年8月10日 /美通社/ -- 正值暑假出游旺季,人们都忙着奔赴美好的旅途,而只有带上“健康”的底气,才能让出行之路更加安心。最近“专研健康安心保护”的舒肤佳把广州地铁3号线变蓝了,希望在市民、游客朋友们一路出行的路上,能有舒肤佳的健康保护。

在广州小蛮腰景观所在地——花城广场,舒肤佳落地了一个巨型的透明行李箱。市民、游客可以透过行李箱更好地看到地标建筑,这个透明的行李箱也寓意着,只要有出发的心和舒肤佳健康的守护,你也许可以什么都不带,尽情出发。


2023年8月8日,舒肤佳在广州长隆野生动物世界举办“舒肤佳健康传中国”健康夏令营活动,特邀舒肤佳品牌代言人高圆圆出席活动,并邀请各方嘉宾莅临现场,与舒肤佳一同倡导“无论去哪儿,带着健康出发”,开启夏日健康守护新旅程。


舒肤佳健康传中国项目再升级

舒肤佳一直致力于为大众普及正确洗手知识,将健康理念传遍中国,此次活动开启了舒肤佳健康之旅的新篇章。在家家户户尽情享受游乐生活的时候,为他们送上一句温馨提示:无论去哪儿,带着健康出发,守护大家开心出游,健康归家。

活动当天,宝洁中国健康美肌事业部总裁及舒肤佳全球品牌战略总裁范佳发表致辞:自2020年起,舒肤佳启动“健康传中国·教育与公益项目”,三年间已向近8000万人普及了健康卫生知识。今年舒肤佳将继续传递健康,因为健康是一切生活的前提和基础,只有带上“健康”的底气,才能让出行更加安心。

长隆野生动物世界总经理张学礼也表达了对本次活动的支持以及对“健康传中国·教育与公益项目”的高度认可。


舒肤佳品牌代言人高圆圆携小舒惊喜亮相

活动现场,高圆圆携舒肤佳人偶小舒惊喜亮相。作为专业演员,在工作中,高圆圆一直步履不停、以优质的作品回馈观众;在生活里,高圆圆用心陪伴孩子成长,贴心守护孩子健康。高圆圆表示,在与家人朋友出游的过程中,需要十分注重个人卫生防护,“带着健康出发”的旅程才能尽享安心。


长隆饲养员分享动物保育经验,科学家趣味科普健康知识

活动现场充斥着满满的欢乐和健康干货。长隆野生动物世界饲养员耐心细致地为观众讲解动物保育知识。此外,饲养员表示,在接触老虎宝宝前,需要经过严格的杀菌消毒,守护自身健康的同时也守护老虎宝宝的健康。

除此之外,高圆圆在宝洁科学家高培的带领下进行了健康科普和趣味实验,用直观的实验效果证明了舒肤佳泡沫抑菌洗手液和舒肤佳纯白沐浴露的强大功效,为大家提供99.9%抑菌安心保护。活动全程,高圆圆与现场观众热情互动,并送上真挚的健康祝福。


感恩携手共进,携手开启健康新旅程

此外,舒肤佳品牌向始终提供陪伴和支持的重要伙伴送上了真诚的感谢。舒肤佳品牌代言人高圆圆和宝洁健康美肌事业部总裁及舒肤佳全球品牌战略总裁范佳向长期合作的博主们颁发“健康传递大使”奖项,感谢他们以优质的原创内容将健康理念推广给大众;并向一直以来并肩同行的客户嘉宾颁发“健康传递合作伙伴”奖项,感谢他们一路以来的认可与支持,为消费者提供优质的产品和购物体验,打造健康、便捷的生活。

在欢乐与掌声中,高圆圆与现场嘉宾一同开启象征着健康出发的“行李箱”,随着舒肤佳健康守护盾的缓缓升起、两侧蓝色彩带一齐喷发,舒肤佳健康传中国征程全新启航。

至此,“舒肤佳健康传中国——无论去哪儿,带着健康出发”活动圆满结束,在未来,舒肤佳仍将保持不变的初心,与中国卫生健康事业并肩前行,用优质的产品持续传递健康,守护更多人的健康生活。

消息来源:舒肤佳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