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舒肤佳携宋轶举办"健康传中国----无论去哪儿,带着健康出发"活动

舒肤佳
2023-12-29 22:34 6965

舒肤佳"健康传中国"携宋轶惊喜亮相顺德 共同传递健康知识

佛山2023年12月29日 /美通社/ -- 临近新年,许多人都有返乡探亲和外出旅游的计划,而只有健康有底气,出行才能更加安心。舒肤佳作为宝洁旗下专业的个人清洁护理品牌,坚持"专研健康安心保护",为万千中国家庭提供源源不断的健康守护。2023 年 12月 23日,舒肤佳携手品牌活力代言人——宋轶,亮相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大润发,与观众现场热情互动,传递健康能量,一起无论去哪儿,带着"健康"出发。


舒肤佳联合大润发,共同守护大众健康

舒肤佳始终秉持着 "专研健康安心保护" 的品牌理念,不断精进研发创新产品,传递健康生活的理念,共建共享健康中国。

2023 年 12月 23日,"健康传中国"项目走进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为公众普及卫生知识与正确洗手习惯,共同开启新的健康旅程。

大润发作为宝洁的长期合作伙伴,在守护国民健康的道路上,一直并肩同行。大润发自成立以来,一直秉承着以人为本的企业精神,坚持承担社会责任,为消费者的美好生活助力。大润发顺德店总经理林文正表示:这次合作正是基于我们共同的价值观和目标,我们希望通过这次见面会的活动,让更多的人了解并亲身感受到舒肤佳的卓越品质,同时也让更多的人认识到大润发作为便民、利民超市的优势和魅力。


舒肤佳活力代言人宋轶惊喜亮相,互动教学"七步洗手法"

舒肤佳活力代言人宋轶惊喜亮相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大润发,与观众交流近期工作及假期安排,并根据不同场景下的需求,向观众推荐了自己的舒肤佳健康爱用物。


活动中,宋轶与全场观众热情互动,通过宝洁科学家现场教学,共同学习正确洗手方式"七步洗手法",整个过程中揉搓双手的时长需要达到20秒以上,才能更好清洁手部,助力健康生活。出行途中,勤洗手是防止细菌传播最容易也最有效的方法之一,使用优质的洗手产品,能够更好地洗去并抑制细菌,守护我们的健康。


在宝洁科学家的带领下,舒肤佳活力代言人宋轶进行了排斥胡椒粉实验和舒肤佳水油实验,让现场观众直观地感受到舒肤佳产品的清洁效果。与此同时,舒肤佳携宋轶提醒大家,假期间,无论去哪儿,都可以用舒肤佳进行手部清洁,让健康陪伴出行全程。


诚意致谢合作伙伴,开启健康新旅程

至此,舒肤佳和大润发携手举办的"健康传中国——无论去哪儿,带着健康出发"之宋轶见面会圆满结束。双方将继续支持卫生健康公益事业,科普正确的卫生知识与健康理念,为国民的每一次出行提供健康守护。

 

消息来源:舒肤佳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