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玩美移动AI皮肤诊断升级:支持肌肤问题实时诊断

2023-03-21 09:00 4933

这一重要升级,使用户能够借助AR技术,将肌肤问题实时呈现于镜头里,让消费者深入了解自己独特的肌肤状况,以提供更多参数以获取精准的护肤建议。

上海2023年3月21日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人工智能(AI)及增强现实(AR)美妆和时尚科技解决方案提供商 — 玩美移动(纽交所代码:https://www.perfectcorp.com/PERF)今日宣布,将针对其屡获殊荣的AI肌肤分析解决方案中的重要功能,发布2023年版服务升级。https://www.perfectcorp.com/business/products/ai-skin-diagnostic本次升级主要以玩美移动现有的照片皮肤分析工具为基础,利用摄像头提供实时皮肤分析。凭借升级版解决方案,护肤品消费者还可提供更多参数,以获得精准的个性化护肤方案建议,还可下载包含护肤方式建议的肌肤报告。此外,本次升级还引入简化版集成选项,该选项能为护肤品牌提供快速部署途径,且无需额外技术支持。

玩美移动AI皮肤诊断解决方案新升级,支持实时肌肤问题检测
玩美移动AI皮肤诊断解决方案新升级,支持实时肌肤问题检测

经皮肤科专家验证,玩美移动这一领先的AI皮肤分析解决方案升级之后,将涵盖如下功能:https://www.perfectcorp.com/business/news/dr-feldman-ai-skin-analyzer

  • 实时AR视频肌肤分析
  • 可定制调研功能
  • 可下载包含护肤方式建议的肌肤报告
  • 简化版集成选项

市场领先的实时AR视频皮肤分析,可实时呈现多达5种肌肤问题的分析结果

玩美移动全新实时视频工具,利用AI+AR技术、大数据以及机器学习的最新科技成果,能提供优化版端到端整体解决方案。该技术在实时摄像模式下工作,可以实时识别肌肤问题,并借助AR技术将肌肤问题呈现在实时影像中。这一实时皮肤分析技术以玩美移动14种皮肤维度图像检测为基础,目前能够提供多达5种皮肤维度(斑点、皱纹、红肿、纹理和黑眼圈)的实时分析结果,还将在未来涵盖更多肌肤维度。

这一全新皮肤分析工具,包含大量前沿功能以及先进的工程创新成果,在分析速度、准确性、用户交互等方面均已实现优化。该解决方案在提供实时皮肤分析的同时,还可提供额外的15广角视角以及正脸与侧脸扫描,用户可以全程随意移动头部。

提供更多个性化护肤建议

进行肌肤状况分析之后,玩美移动AI解决方案将"对症下药",推荐独享的护肤方案。这一新功能将进一步提升用户体验,为用户提供更加个性化的建议。此外,品牌商还可以根据其产品优势以及具体的使用说明,配置个性化的护肤程序。解决方案随后会生成高度个性化的护肤方案,引导用户一键购买全套个性化系列护肤产品。

AI护肤解决方案助力品牌商实现快捷集成

全新改进版解决方案配备简易集成选项以及超快部署路径,包括个性化的肌肤报告、护肤程序和产品推荐。其随取随用功能使得品牌商可轻松将三种解决方案集成至自己的网站或移动应用软件之中。无需额外编码程序,品牌商网站即可轻松拥有完整的肌肤分析和产品推荐体验功能。

精准皮肤维度检测通过皮肤科专家验证

美国维克森林医学院皮肤科教授Steven R. Feldman博士在最新报告中证实,玩美移动AI皮肤分析技术能够准确识别肌肤问题,其重测可靠性高达95%。https://www.perfectcorp.com/business/news/dr-feldman-ai-skin-analyzer此外,研究结果显示,相较于医师评估和行业标准成像设备,某些肌肤问题的评估相关性逾80%。该解决方案还具备高效率及低成本的突出优势。

以新一代肌肤科技体验满足消费者需求

玩美移动创始人兼CEO张华祯女士表示:"鉴于个性化的数字购物体验日渐受消费者青睐,护肤品品牌需借助强有力的解决方案,为消费者提供最优建议。而我们全新升级版AI皮肤分析解决方案,不但可以满足消费者需求,还能为品牌商提供端到端综合服务,便于其帮助客户以精准模拟、加强交互的参与方式,识别肌肤问题并找到最为合适的护肤产品。"

如需试用实时AI皮肤分析解决方案,敬请访问玩美移动在线测肤:https://www.perfectcorp.cn/zh-cn/business/showcase/skincare/homehttps://www.perfectcorp.com/business/showcase/skincare/home

如需了解有关玩美移动AI护肤解决方案的更多信息,敬请访问:https://www.perfectcorp.cn/zh-cn/business/products/ai-skin-diagnostichttps://www.perfectcorp.com/business/products/ai-skin-diagnostic

关于玩美移动

玩美移动作为领先的SaaS人工智能(AI)和增强现实(AR)美妆和时尚科技解决方案提供商,始终致力于通过创新数字技术改善消费者购物体验。

玩美移动企业解决方案通过提供交互式、技术驱动式的体验,促进品牌与企业的可持续性、个性化和数字化的购物体验,也为进一步的消费升级提供数字化转换工具 。

玩美移动旗下玩美彩妆、玩美相机等玩美系列沉浸式APP的全球下载量已超过10亿次,为消费者提供虚拟试妆、虚拟试戴、AI肌肤检测、照片编辑等用户功能。

欲了解更多玩美移动信息,请访问 PerfectCorp.cn

关注玩美移社交平台

在微信关注我们:微信搜索"玩美移动",关注"玩美移动"公众号及视频号

消息来源:Perfect Corp. 玩美移动
相关股票:
NYSE:PERF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