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玩美移动扩展AI肌肤拟真技术 在数秒内为消费者可视化呈现护肤改善效果

2024-02-22 09:15 6432

领先的AI肌肤拟真解决方案现可针对10项独特维度模拟肌肤改善效果

上海2024年2月22日 /美通社/ -- 领先的AI和AR美妆及时尚技术解决方案提供商、"美力AI" 解决方案开发商——玩美移动于今天宣布, 其尖端的AI肌肤拟真技术已实现进一步扩展。这些突破性工具能够帮助消费者检测自己的肌肤类型和问题,并为品牌商生成超现实的肌肤虚拟图像,进而为消费者提供个性化的护肤建议。扩展后的AI肌肤拟真解决方案新增痤疮、出油和光泽度三项肌肤拟真技术,现可针对10项独特维度模拟肌肤改善效果。

玩美移动肌肤拟真技术升级,增加痤疮、出油、光泽度护肤效果模拟
玩美移动肌肤拟真技术升级,增加痤疮、出油、光泽度护肤效果模拟

拓展肌肤拟真功能,针对10项独特维度模拟肌肤的逐步改善效果

通过引入先进的肌肤拟真功能,本次创新将皮肤逐步改善的可视化范围扩展到10个皮肤维度。在已有的色斑、黑眼圈、眼袋、毛孔、纹理、皱纹和泛红7项维度基础上,新增了痤疮、出油和整体光泽度3项维度,消费者可直观地看到这3项维度改善后的肌肤效果。通过精确的AI可视化技术,痤疮拟真技术能够检测并逼真地呈现去除粉刺、黑头和白头后的皮肤效果,使消费者能够预览肌肤改善后面部光滑、干净的效果,从而有效提升解决痤疮问题的信心。出油拟真功能不但能够检测高、中、轻度出油状况,也可以可视化模拟呈现出油改善后的效果,这一功能可以适用于日常皮肤管理。升级的AI增强模拟技术用途广泛,也可检测肌肤整体光泽度等多种功能问题,从而确保无论何种肤质,消费者都能够直观地预览护肤改善后的皮肤效果。 通过消费者友好的滑块操作,该技术能够模拟肌肤问题改善的逐步变化,为消费者提供全面、直观的可视化体验。AI肌肤拟真技术将改变护肤品零售体验,将个性化服务提升至全新高度,同时提升消费者做出购买决定的信心。

高精度肌肤类型检测:支持实时体验

除了AR肌肤拟真工具外,玩美移动尖端的AI皮肤分析技术还能帮助消费者实时检测自己的肌肤类型。无论是干性、油性还是混合性肌肤,消费者只需扫描一次,即可立即了解自己的肌肤类型。此外,AR技术可在实时模式下直观地显示出消费者的T区和U区的皮肤状况。

利用AI肌肤科技解决消费者痛点,优化消费者护肤之旅

玩美移动创始人兼CEO张华祯女士表示:"AI肌肤科技通过AI肌肤分析技术,帮助品牌位消费者推荐护肤产品,从而提升护肤品零售规模。此外,AI肌肤拟真技术还能够以个性化的方式为消费者呈现出清晰、逼真的肌肤改善效果。这次功能升级,不但使护肤品消费者能够即时了解自己的肌肤状况,获得高效的数字化护肤体验,还能够增强他们的购买信心,进而提升品牌的销售业绩。"

免责声明:玩美移动AI肌肤拟真技术旨在帮助客户了解自身肌肤的详细信息。AI肌肤拟真技术无意向客户提供诊断、替代诊断或任何其他医疗建议。

如需了解有关玩美移动AI肌肤拟真技术的更多信息,请点击以下链接:https://www.perfectcorp.cn/zh-cn/business/products/ai-skin-emulation

如需了解有关玩美移动AI皮肤分析技术的信息,请点击以下链接:https://www.perfectcorp.cn/zh-cn/business/products/ai-skin-diagnostic

关于玩美移动

玩美移动 (NYSE:PERF)提升"美力AI"创新技术的优势,赋予世界更多美丽瞬间。作为美力行业的先行者和佼佼者,玩美移动与全球600多家合作伙伴紧密协作,致力于通过数字技术改变购物体验,进而助力品牌在数字化市场中赢得先机。玩美移动的企业解决方案套件涵盖虚拟试妆、AI皮肤检测、个性化的产品推荐工具等"美力AI"创新技术,通过提供技术驱动的协同体验,实现可持续、超个性化以及引人入胜的购物之旅。

关注玩美移社交平台

在微信关注我们:微信搜索"玩美移动",关注"玩美移动"公众号及视频号

消息来源:Perfect Corp. 玩美移动
相关股票:
NYSE:PERF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