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玩美移动升级实时AI皮肤分析解决方案

2023-09-13 09:15 4740

玩美移动AI实时皮肤分析技术现可支持分析多达14种皮肤健康维度,并能在实时相机模式下进行广角检测。

上海2023年9月13日 /美通社/ -- 知名的人工智能(AI)和增强现实(AR)美妆与时尚科技解决方案供应商——玩美移动(纽交所代码:PERF)于今天宣布升级其开创性的AI实时皮肤分析解决方案。该技术符合HIPAA标准且经过皮肤科医生验证,能够帮助用户深入了解本人的肌肤状况,并获得个性化护肤建议。同时,AR覆盖功能还能实时突出显示具体的瑕疵问题。AI皮肤分析的创新功能能够通过实时摄像模式分析多达14个肌肤维度,使用户能够实时查看面部各区域的检测结果。

玩美移动实时AI皮肤分析解决方案升级,支持多达14个肌肤健康维度
玩美移动实时AI皮肤分析解决方案升级,支持多达14个肌肤健康维度

广角检测提供实时皮肤分析结果并助力提升用户参与度

玩美移动实时皮肤分析技术目前能够检测多达14种皮肤健康维度,包括:斑点、皱纹、平滑度、泛红、油份、保水度、眼袋、痤疮、上眼睑下垂、下眼睑下垂、紧致度、光泽度、黑眼圈和毛孔。结合AR视觉呈现效果,够更加清晰地勾勒出检测区域,并以视觉方式为用户实时、生动地展示各种皮肤健康要素。此外,该技术还配备了30度广角检测技术,能够捕捉用户面部周边区域,并提供更加流畅的实时皮肤分析体验。

技术进步助力用户更多地参与到个人护肤过程,并且更加关注自身皮肤健康问题。AI实时皮肤分析通过提供快速、准确的检测结果,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加周到、值得信赖的护肤体验。此外,与传统的硬件皮肤分析设备相比,玩美移动AI实时皮肤分析解决方案分析速度更快,准确性更高。消费者可借此以个性化方式便捷地了解皮肤健康状态,更为自信地作出符合自身皮肤条件的购买决策。

利用AI机器学习技术开启皮肤分析新时代

玩美移动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张华祯女士表示:"我们的AI实时皮肤分析技术具有革命性意义,代表了一种高度参与的个性化方式。通过这种方式,用户能够在深入了解护肤知识的同时,更加关注自身的皮肤健康状态。此外,实时检测功能为卓越的个性化体验做好了准备,鼓励用户在护肤过程中始终积极主动,并根据自身独特的护肤需求,在购买时做出明智决定。"

AI实时皮肤分析解决方案可应用于各大主流浏览器,品牌和零售商可轻松进行集成。

在线体验AI实时皮肤分析:AI实时皮肤分析演示

了解有关AI实时皮肤分析的更多信息: https://www.perfectcorp.cn/zh-cn/business/products/ai-skin-diagnostic

关于玩美移动

玩美移动作为领先的SaaS人工智能(AI)和增强现实(AR)美妆和时尚科技解决方案提供商,始终致力于通过创新数字技术改善消费者购物体验。

玩美移动企业解决方案通过提供交互式、技术驱动式的体验,促进品牌与企业的可持续性、个性化和数字化的购物体验,也为进一步的消费升级提供数字化转换工具。

玩美移动旗下玩美彩妆、玩美相机等玩美系列沉浸式APP的全球下载量已超过10亿次,为消费者提供虚拟试妆、虚拟试戴、AI皮肤检测、照片编辑等用户功能。

欲了解更多玩美移动信息,请访问 https://www.perfectcorp.cn/zh-cn/business 

关注玩美移社交平台

在微信关注我们:微信搜索"玩美移动",关注"玩美移动"公众号及视频号

消息来源:Perfect Corp. 玩美移动
相关股票:
NYSE:PERF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