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环保先锋 绿“设”可持续生活 德国高仪荣获2023年绿色优良设计奖

2023-07-27 11:26 3339

上海2023年7月27日 /美通社/ -- 近日,2023年绿色优良设计奖(GREEN GOOD DESIGN AWARD 2023)公布了获奖名单。德国高仪的欧瑞斯玛系列龙头凭借环保节能设计荣获此奖,为德国高仪在深入布局可持续发展进程上又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德国高仪长期坚持用心设计每一款产品,带给消费者绿色产品解决方案,助力可持续的生活方式。


绿色优良设计奖设立于2009年,主要颁发给具有先进环保特性的绿色产品、建筑材料及城市项目等。在产品奖方面,今年共有72件产品被授予绿色优良设计奖,其中卫浴、橱柜企业获奖产品10件。

在过去,卫浴产品仅能满足基础功能需求,在绿色环保层面重视不足。德国高仪始终贯彻可持续发展目标并将其融入到公司DNA中,产品既要满足强大的功能向需求,也要将绿色可持续生活理念贯彻到底。

德国高仪欧瑞斯玛系列龙头把节能理念深深融入产品设计,不仅便捷了生活且处处体现环保。德国高仪欧瑞斯玛一体双控龙头成为解放双手的利器。龙头本体内浑然天成嵌入感应控制装置,通过集成的双向红外传感器激活水流,隔空就能随心所欲控制开关,即使是剃须或是洗脸时手上沾满泡沫不便触碰时也能随心隔空开关龙头,避免水流不断浪费资源。为了将节能环保落到实处,龙头的感应出水模式为单冷水,无需启动热水器,绿色节能。

从左到右:德国高仪欧瑞斯玛一体双控龙头;德国高仪欧瑞斯玛单把手可抽拉面盆龙头
从左到右:德国高仪欧瑞斯玛一体双控龙头;德国高仪欧瑞斯玛单把手可抽拉面盆龙头

欧瑞斯玛单把手可抽拉面盆龙头高达107mm,并拥有长达122mm的出水嘴,比市面上一般龙头拥有更宽绰的空间,可操作性更强。另外可抽拉设计是一大亮点,大大增加了龙头的辐射范围,抽拉式喷嘴更便于洗头或清洁面盆,在完成个人清洁之后也要记得定期对台盆进行全面的清洗,防止藏污纳垢。

另一款龙头的L形设计和高管状旋转喷嘴增加了额外的空间和灵活性,还配备了集成式温度控制器,用户可根据自身需求设置最高的出水温度,防止低温烫伤。

德国高仪欧瑞斯玛系列均采用德国高仪乐可节技术,通过利用空气丰富水流以达到节约用水量的目的,将耗水量限制在5.7升/分钟;德国高仪丝顺技术确保把手操控轻松以及水量和水温均能被精准控制,减少调试水温过程造成的水资源浪费。

作为全球领先的高端卫浴品牌,德国高仪肩负引领行业绿色发展的使命,从消费者到建筑行业,德国高仪都在竭力提供最优的节能产品解决方案。近年来,高仪在深化布局循环经济上不断发力。德国高仪拓展“从摇篮到摇篮®” 循环经济认证产品系列,目前达到6款之多,从线性到循环,为未来经济模式奠定基础。

德国高仪更是发布了18个产品组的环境产品声明(EPD),范围涵盖777种产品,披露产品生态影响。德国高仪通过收集和验证EPD相关数据,不断减少自身碳足迹,同时致力于制定长期的低排放产品策略,发掘改进潜力,为迈向绿色建筑跨出重要一步。德国高仪致力于让EPD成为‘新常态’,进而推动全行业向低环境影响和低能耗转型。

从左到右:德国高仪荣获“从摇篮到摇篮®” 循环经济认证的产品组合;德国高仪Everstream水循环淋浴系统
从左到右:德国高仪荣获“从摇篮到摇篮®” 循环经济认证的产品组合;德国高仪Everstream水循环淋浴系统

德国高仪创新型节能产品的队伍也在不断扩充壮大,近期更是推出了Everstream水循环淋浴系统,作为品牌的首款水循环淋浴系统,产品通过将经处理的水循环利用,创造更良好的淋浴体验,同时大幅降低水耗和能耗。该淋浴系统的用水量以及能耗仅为传统淋浴系统的1/4和1/3。

可持续之路任重道远,德国高仪作为业内的一个“环保先锋”,始终抱着“护卫地球”的责任感,从自身的产品体系、标准树立做起,再循序渐进去影响上下游利益相关方,最终带领全行业走向可持续的未来。

消息来源:德国高仪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