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众生的地球 一起呵护未来 骊住开启可持续发展新篇章

2023-04-21 12:28 7841

上海2023年4月21日 /美通社/ -- 2023年4月22日是第54个世界地球日,以"众生的地球"为主题,旨在提高公众环保意识并推动环境可持续性。这一主题,与骊住的发展主旨高度契合,共同倡导珍爱地球,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不断提高公众环保意识并助力推动环境可持续性。骊住始终着眼于可持续发展,将创造环境友好的未来作为全球范围内的共同目标,以"全球环境卫生和个人卫生"、"水资源保护和环境可持续发展"以及"多元化和包容性"三大关键支柱构建而成的企业社会责任战略展开。

骊住基于水资源保护和环境可持续发展这一支柱,于近日公布了最新的环境升级战略。该战略聚焦于骊住如何解决关键环境问题,包括减缓和适应气候变化、可持续用水以及建立循环经济,并提出了骊住运营、价值链和其他方面的全新中期目标,旨在确保整个业务与重要环境承诺保持一致性,持续推动集团对地球和社会的积极影响,利用专业知识技能改变人们当下与未来的生活方式。


减缓和适应气候变化

为缓解和适应气候变化,提高住房保温效率将大幅减少二氧化碳排放,在日本,其供暖、制冷和热水能耗占比一直很重,但90% 现有住房未能达到当前国家能效标准,骊住借助高性能门窗及其施工方式、水龙头和马桶节能水技术不断减少能耗浪费。到2026财年之前,新建住宅将100%使用骊住高性能窗户产品,同时继续加强能源效率技术,替换现有窗户和住房产品,以应对不断增长的翻新市场。此外,到2031财年之前,所有日本水龙头和马桶将100%采用节能节水技术。

可持续用水

水资源匮乏问题是全世界面临的一大难题。骊住通过减量、重复使用、过滤和改善水质等方法为人们提供更安全或口感更佳的水资源。在2025财年前,节水产品总节水量实现全球每年减少20亿立方米的用水量,极力倡导更有效和负责任的水政策。

骊住旗下品牌提供创新产品帮助客户节约用水,可满足不同生活方式的偏好和需求,推动减少水资源消耗,提高用水安全。日本伊奈Navish感应式水龙头,其使用内置传感器技术实现开关自动化,相比传统水龙头可减少30%的水耗。美国美标Studio S座厕凭借其创新的PowerFlow冲水技术,每次冲厕仅耗水1加仑(3.8升),比美国行业标准节约近40%的用水量。骊住也在节水技术上创新突破,为促进浴室高效用水,旗下另一品牌德国高仪近期推出了Everstream水循环淋浴系统,每10分钟淋浴中可减少75%的水耗以及66%的能耗。

从左到右:日本伊奈Navish感应式水龙头;美国美标Studio S座厕;德国高仪Everstream水循环淋浴系统
从左到右:日本伊奈Navish感应式水龙头;美国美标Studio S座厕;德国高仪Everstream水循环淋浴系统

循环经济

世界人口不断在增长,也就意味着全球能源持续消耗。骊住倡导减少包装中一次性塑料使用,并加快提供资源节约型产品和解决方案,其采用循环材料revia,促进塑料废弃物的再利用,建立可持续的商业模式,最大限度地减少排放废弃物,同时也将推动减少二氧化碳排放和塑料污染,降低对土地、水资源和社会的危害,2026财年之前,朝着在全球范围内回收90%的运营废弃物的目标奋进。

骊住旗下品牌德国高仪将可持续发展理念融入到品牌DNA中,自1999年成立中央环境管理部门以来,始终贯彻骊住集团的企业责任,实现一种资源节约型价值链。基于近年来全面可持续发展的举措,德国高仪进一步提升了其可持续发展战略,稳步扩增"从摇篮到摇篮®"循环经济认证产品,目前达到6款之多,从线性到循环,为未来经济模式奠定基础。近期,德国高仪更是发布了18个产品组的环境产品声明(EPD),范围涵盖777种产品,披露产品生态影响,为迈向绿色建筑跨出重要一步。

德国高仪可持续性发展成功故事
德国高仪可持续性发展成功故事

引领承诺,携手共进,骊住升级环境战略,持续推动集团对地球和社会的积极影响,无论是在运营中还是在与商业伙伴的合作中,都在加强可持续业务实践方面的努力,不断改善水资源的获取渠道以及提升水质,进一步提高社区及自然的用水安全,为提高整个地球的环境质量和全人类的生活品质,做出积极而持续的贡献

关于骊住

骊住集团是一家全球卫浴与家装产品制造商,致力于帮助世界各地的消费者应对日常生活中的各种挑战,让人们无论身在何处都能享有更美好的家。通过从日本传统汲取精华,不断创新以制造改善居家环境的产品。骊住的特别之处在于:通过有意义的设计、坚持开拓进取精神、致力于提升产品的使用体验,以负责任的方式推动业务增长。我们的经营理念通过品牌得以彰显,它们包括高仪、美标和伊奈等。骊住集团的业务遍及全球逾150个国家,拥有近55000余名员工,他们每天生产制造着影响10亿多人生活的产品。

"骊住"集团(东京证交所代码: 5938)是"骊住"投资组合的上市控股公司。

关于德国高仪

德国高仪是全球领先的卫浴解决方案和厨房产品供应商。自2014年以来,德国高仪成为骊住集团旗下品牌,骊住集团是全球领先的卫浴与家装产品制造商。为了实现"畅享舒适水生活"的理念,每款德国高仪产品都基于恒久品质、领先科技、卓越设计和可持续发展的品牌核心价值观。德国高仪欧瑞斯玛或德国高仪恒温淋浴系统等知名系列产品,以及开创性的创新产品——德国高仪波蓝气泡水系统,无一不突显了品牌的核心价值观。德国高仪专注于客户需求,因此创造出提高生活质量和可持续发展的产品解决方案,且产品具有"德国制造"的质量标志:在德国,研发和设计是紧密相连的完整过程。

德国高仪致力于提供创新水生活产品,始终贯彻骊住集团的企业责任,实现一种资源节约型价值链,即推进碳中和生产、发展节水和节能产品技术、实现产品包装无塑化,推出"从摇篮到摇篮®"循环经济认证产品等。自2020年4月以来,品牌已在生产中实现二氧化碳中和。仅在过去的十年中,德国高仪就荣获了490多项设计和创新奖,以及多个可持续发展奖,彰显了公司实力。德国高仪在行业内率先获得了德国联邦政府的企业社会责任奖,以及"资源"和"设计"类别的2021年德国可持续发展奖。作为可持续发展和气候活动"可持续性与气候保护50强之一",德国高仪也致力于推动可持续转型。

消息来源:骊住集团
相关股票:
OTC:JSGRY Tokyo:5938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