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德国高仪产品解决方案 助力消费者延缓地球生态超载日来临

2023-07-27 10:15 3273
  • 2023年的地球生态超载日(Earth Overshoot Day)为8月2日,我们在生态减负方面所作的努力还远远不够
  • 改变每个家庭的用水量,帮助延缓地球生态超载日的来临
  • 德国高仪的产品解决方案助力用户轻松减少水耗和能耗

德国杜塞尔多夫2023年7月27日 /美通社/ -- 地球生态超载日是指地球当天进入了本年度生态赤字状态,已用完了地球本年度可再生的自然资源总量,这意味着在接下来整整5个月,人类都要靠透支自然资源生活,加速地球资源的衰竭。这一令人震惊的事实警示我们要采取紧急行动,减少生态足迹,为子孙后代保护地球。


其实,只需付出小小的努力,借助技术创新,在日常行为方面做出一些简单的改变,我们就能够推迟地球生态超载日的到来,例如,如果在家庭中选用节能电器,并降低使用频率,就可以将该日期延后6天。许多人尚未意识到家庭中蕴含节约资源的巨大潜力,例如在用水方面。

作为全球领先的卫浴解决方案和厨房产品供应商,德国高仪始终致力于开发节水设备,推动人人都能为节水和节能做出贡献:

1.  例如,在面盆龙头领域,德国高仪的丝顺节能技术有助于节约能源。对于传统的水龙头而言,当龙头把手置于中间时,即使只是简单地冲洗牙刷或洗手,每次打开流出的都是冷热混合的水流。搭载的阀芯减少了这种不必要的能源消耗,在默认的中间位置开启龙头手柄,则只有冷水流出,当手柄转到左边时,才会有温水流出。

从左到右:德国高仪丝顺节能技术;德国高仪乐可节技术
从左到右:德国高仪丝顺节能技术;德国高仪乐可节技术

2.  为了减少水的消耗,搭载德国高仪乐可节技术的龙头装配了限流器,将每分钟水耗从10升降低到了5升左右。与此同时,起泡器使得水中富含空气,让水柱一如既往地涌动有力,既减少了水耗,又保证了性能与舒适度。

3.   德国高仪乐可节技术还广泛应用于品牌淋浴系统,推动节水节能。水流因限流器的使用而减少,但由于喷嘴较小,水流的减少并不十分明显——喷出的水柱依然强劲。例如,德国高仪维达利斯达100手持花洒的水耗每分钟仅为5.5升,近日已被德国商品检验基金会(Stiftung Warentest)评为"品质冠军"和"环保助益"产品。

4.   淋浴恒温龙头帮助用户在淋浴过程中保持所选择的水温,无需二次调整,也有助于节水节能。如德国高仪高特朗1000恒温淋浴龙头还搭载环保节水钮(EcoButton)。只有按下按钮,才会全流量出水。因此,在不知不觉中高达50%的用水就可以被节约下来。

从左到右:德国高仪高特朗1000P恒温淋浴龙头;德国高仪Everstream水循环淋浴系统
从左到右:德国高仪高特朗1000P恒温淋浴龙头;德国高仪Everstream水循环淋浴系统

5.   德国高仪Everstream水循环淋浴系统是品牌最近的创新性突破,作为德国高仪首项水循环淋浴技术,该系统旨在通过循环经过卫生处理的水流,在给予用户所期望的淋浴体验的同时大幅度减少水耗和能耗。该淋浴系统的耗水量仅为传统淋浴系统的四分之一,能耗仅为传统的三分之一。对于一个四口之家而言,每年可节省高达65%的能耗成本,根据个人的淋浴习惯,还可减少高达70%的二氧化碳排放。该款水循环淋浴系统将于2024年推出。

地球生态超载日提醒我们重新思考我们的生活和消费方式。面对这一严峻的现实问题,德国高仪将在开发可持续解决方案方面继续发挥先锋作用,革新厨房和浴室的资源消耗方式,坚持节能降耗的承诺,不断进行技术革新,在推迟地球生态超载日的道路上不断奋斗。

消息来源:德国高仪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