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协作与创新 德国高仪重磅亮相柏林绿色科技节

2023-06-20 16:33 2388
  • 新鲜过滤水,减少塑料使用:使用德国高仪波蓝气泡水系统之后,节日盛会上可少用3000个一次性塑料瓶
  • 协作是关键:德国高仪与柏林手球队Füchse Berlin和德国非政府环保组织everwave的合作,展示了解决塑料垃圾危机的最佳范式
  • 可持续淋浴的未来:全新德国高仪Everstream水循环淋浴系统引人瞩目

杜塞尔多夫2023年6月20日 /美通社/ -- 德国高仪携手第五届柏林绿色科技节(GREENTECH FESTIVAL),共同创造节能未来。在此次盛会中,德国高仪作为全球领先的卫浴解决方案和厨房产品供应商,将展示自身的创新技术,在实现节水、节能的同时兼顾舒适度,彰显更可持续的日常生活。德国高仪波蓝气泡水系统直接通过厨房水龙头为此次盛会的游客提供冰水、过滤水、纯净水、半气泡水或气泡水,共减少了3000个一次性塑料瓶的用量。此外,德国高仪与everwave和柏林手球队Füchse Berlin携手,在活动中宣布了合作伙伴关系,突出品牌的整体减塑战略,旨在创造更可持续的未来。


德国高仪展台的另一大亮点是德国高仪Everstream水循环淋浴系统在德国的首度亮相,作为品牌的首款水循环淋浴系统,产品通过将经处理的水循环利用,创造更良好的淋浴体验,同时大幅降低水耗和能耗。该淋浴系统的用水量以及能耗仅为传统淋浴系统的1/4和1/3。基于个人淋浴习惯,对于一个四口之家而言,每年可节省65%的成本,减少70%的二氧化碳排放量。


践行减塑目标 震撼全场

目前,每年约有1100万吨塑料进入全球海洋,而自1980年以来,仅海洋塑料污染这一项就增加了10倍。水是德国高仪所有业务的核心,因此,德国高仪设定了保护水资源免受塑料污染的远大目标。品牌在绿色科技节上直观展示了实现目标的方式:德国高仪在活动现场设置了两个德国高仪波蓝气泡水系统饮水站,鼓励与会者、参展商和工作人员直接从水龙头中获取直饮水,而非在现场购买和丢弃塑料瓶装水。骊住EMENA水系统业务部品牌与活动负责人Katharina Lattmann表示:"制造商有义务持续开发产品,助力消费者通过更环保的方式生活,但同时确保水资源带来的享受感与舒适度,德国高仪波蓝气泡水系统在最大程度上满足了这一愿景。在该产品的加持下,人们无需在日常生活中频繁使用一次性塑料瓶,这有助于应对全球塑料垃圾问题。我们很高兴为绿色科技节提供解决方案,为更可持续的发展提供助力。"

携手创造无塑未来

绿色科技节是交流与互联的国际平台,注重协作的重要性。德国高仪也响应科技节的号召,与everwave,以及柏林当地手球队Füchse合作。为应对全球水污染问题,德国高仪与everwave达成了长期合作关系,且合作完全超出资金赞助范畴:两大企业携手并肩,共同提升民众的塑料危机意识,并通过创新的清洁技术使湖泊和水库摆脱塑料垃圾的困扰。为减少新塑料的用量,德国高仪与柏林当地手球队Füchse Berlin建立了合作伙伴关系。在合作过程中,球队的设施融入了德国高仪波蓝气泡水系统,运动员和球队工作人员可直接从水龙头取用清新的直饮水,每年可帮助减少多达30000个PET瓶。


在与Drees & Sommer公司联合举办的"共同创造无塑未来"圆桌讨论中,德国高仪携手合作伙伴everwave和柏林当地手球队Füchse Berlin强调各利益相关方共同协作的重要性,以实现减少塑料垃圾的目标,并促进可持续发展。 

Katharina Lattmann表示:"我们与everwave和柏林当地手球队Füchse Berlin携手共进,致力于创造无塑未来。虽然三方组织架构各有不同,但我们拥有共同的愿景,致力于同心协力、密切、高效地合作,持续推动共同事业的发展。"

everwave市场部负责人Inga Hilbig道:"通过everwave和德国高仪的合作,越来越多的水域得到保护。但全球每年会产生20亿吨垃圾,其中三分之一以上集中在十个国家。这就是我们选择德国高仪成为长期合作伙伴的原因,通过自身的高科技推出解决方案,努力实现创造无塑未来的共同目标。"

Füchse Berlin 球队总监Volker Zerbe解释道:"正如我们在球场上热血拼搏、不断攀登高峰一样,我们也希望在推动气候保护和可持续发展方面贡献力量。因此,我们愿意携手德国高仪,加速减少塑料用量和碳足迹。假设我们每年的用水量为30000升,那么使用德国高仪波蓝气泡水系统之后,每年可降低约1.9吨的二氧化碳排放量。绿色环保是我们努力实现的改进目标,很高兴能携手德国高仪共同进步。"

消息来源:德国高仪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