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索迪斯与星河湾集团联手打造塞纳左岸美食广场,引领餐饮服务潮流

2023-07-14 15:34 6934

广州2023年7月14日 /美通社/ --全球领先的生活质量服务企业索迪斯与星河湾集团合作,在广州星河湾中心隆重推出了令人瞩目的餐饮项目 -- 塞纳左岸美食广场。此举旨在为琶洲地区带来多元化的餐饮服务,推动广州及大湾区商务服务的高质量发展。

索迪斯集团旗下的塞纳左岸美食广场(THE SEINE'S)是一项全新的餐饮项目,专为星河湾中心而打造。这里聚集了各个地域的传统美食,包括港式烧腊炖盅、潮汕台湾美食、川湘粤式小炒、长沙湖南小吃、铁板煎扒、东南亚料理和川味水煮麻辣烫等。同时,塞纳左岸还提供多种咖啡、茶饮、轻食沙拉和烘焙类产品,为消费者创造轻松愉悦的用餐体验。塞纳左岸美食广场拥有超过1100平米的营业面积,每天可为超过3000名商务楼宇顾客提供服务,全面满足琶洲地区消费者的口味需求。

2023年7月10日,塞纳左岸美食广场隆重举行了开业仪式。索迪斯中国首席财务官朱义安、首席运营官李政以及华南区总经理岳慧与星河湾集团副总裁谢伟杰、星河湾中心物业运营总经理胡爱峰、星河湾商业公司副总经理吴静敏共同出席,为餐饮新征程揭开序幕。


作为索迪斯集团在中国的首家高端美食广场,塞纳左岸标志着索迪斯集团在社会餐饮领域迈出了重要的一步。这座自主设计建造的餐厅不仅仅提供用餐功能,更致力于打造一个充满活力和方便互动的空间。在塞纳左岸餐厅,顾客可以自由灵活地利用空间进行聚会、工作或会议,充分展现索迪斯以人为本的经营理念。


索迪斯中国首席运营官李政表示:"我们很高兴能与星河湾集团合作。作为索迪斯集团在中国的首家高端美食广场,塞纳左岸代表着我们在餐饮领域的创新力量,也标志着在社会餐饮领域迈出了重要的一步。未来,索迪斯将为星河湾提供更全面、定制化的服务,为消费者带来全新的用餐体验,成为餐饮服务的新典范。"

星河湾集团首座超甲级高品质写字楼星河湾中心地处广东经济开发区琶洲核心,是星河湾集团打造的首座智慧商务楼宇,也是该集团总部所在地。作为中国最早从事城市高品质不动产开发的企业之一,星河湾集团自1994年创立以来一直坚持高品质和稳健发展,并在全国享有盛誉并屡获殊荣。该集团提出了打造"未来社区"的构想,通过自主品牌酒店、物业、教育、商业、医疗、康养、文化等各成熟模块的复合运营,构建起系统而丰富的城市生活服务体系。


星河湾集团副总裁谢伟杰表示:"星河湾携手全球知名的餐饮服务运营商索迪斯,协助星河湾打造智慧商务楼宇新标杆,为客户提供高质量的餐饮方案,共同为大湾区内的消费者构建起系统而丰富的城市生活服务体系。" 

消息来源:索迪斯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