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焕新升级 索迪斯推出全新月子餐餐饮品牌 -- 曼婷宁

2023-04-13 16:08 3806

上海2023年4月13日 /美通社/ -- 生活质量服务全球领军企业索迪斯在中国市场首次推出全新产妇月子餐品牌 -- "曼婷宁Maternea",进一步为孕产妇提供科学、营养、健康、美味的专业月子餐。


"曼婷宁Maternea"是索迪斯集团旗下的一款针对产妇月子餐的餐饮品牌,起初在法国、西班牙和巴西等国家上市,满足产妇特需人群而量身定制的一款品牌。为适应广大中国用户的需求,曼婷宁已开始在国内高端医院推广落地。

随着中国"三胎政策"的放开和居民消费升级带来的观念变化,后疫情时代的母婴群体消费态度积极,月子中心和相关服务的需求增速明显。近年来,年轻妈妈们在月子期间很重视恢复身材,月子餐饮食不仅是产妇们月子里的"能量来源",对产妇们的元气恢复、情绪调理、身材重塑起着十分关键的作用。

曼婷宁不仅为产妇提供科学营养、美味可口的月子套餐,缓解产妇在月子期间的情绪焦虑,提供个性化调养、分阶段调理、专业营养师、精选美味食材等兼顾女性生理和心理需求的个性化增值服务,助力不断提高女性月子期间的生活品质。

遵循膳食指南 个性化调养

遵循《哺乳期妇女膳食指南》、根据产妇体质、个性化需求及临床并发症,营养搭配,临床管控、量身定制月子餐谱。

  • 适应临床差异化需求 考虑临床差异化,进行多样化营养搭配和膳食调理。
  • 适应产妇差异化需求 充分适应母乳喂养、非母乳喂养、素食、清真、低糖等各类型产妇个性化需求。
  • 适应当地口味和偏好 兼顾不同地区口味和饮食习惯,进行营养搭配。 

养身康复 分阶段调理

针对产妇不同时期的身体需要,打造不同阶段月子餐,突出功能,强化康复,满足身心双重需求。


专业营养师 专业厨师团队

从厨房到餐桌,食材到菜品,临床营养师提供全程营养指导,星级厨师驻场精心膳食制作。

精选食材 营养美味

精选地道食材、专属供应,确保食材新鲜、营养充分,味道鲜美别致。


索迪斯大中华区医疗及养老事业部总监沈培贤表示:"我们非常高兴能够将‘曼婷宁'这一包含索迪斯全球营养餐饮经验和理解的餐饮品牌服务于中国市场,为国内月子餐市场的创新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同时,曼婷宁品牌在中国上市将助力索迪斯医疗业餐饮服务的高质量发展,我们将继续秉持服务精神、创新精神,不断满足广大客户及消费者们的多样化餐饮需求。"

消息来源:Sodexo Chin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