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索迪斯与北航中法航空学院携手合作,共创学校餐饮新典范

2023-09-19 15:43 2605

杭州2023年9月19日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生活质量服务企业索迪斯与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中法航空学院(ZFAI)合作,共同开启了一项旨在推动学校餐饮服务提升的新合作项目。2023915日上午,随着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中法航空学院揭牌仪式暨2023级本科生开学典礼在北航杭州国际校园科教美育中心举行,索迪斯与北航中法航空学院(ZFAI)的合作也正式启动。这一联合举措不仅为学生提供高品质的餐饮选择,还展示了索迪斯在中国教育领域的深厚经验。

中法航空学院(ZFAI)是由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与法国国立民航大学(ENAC)共同合作创建的中外合作办学机构,致力于培养未来的航空航天领域专业人才。在此次揭牌典礼上,外交部欧洲司参赞王健、教育部国际合作与交流司一级巡视员陶洪建、工业和信息化部人事教育司副司长朱秀梅、法国驻上海总领事王度、浙江省教育厅副厅长舒培冬、杭州市委常委、副市长胥伟华、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校长王云鹏、法国国立民航大学校长尚苏等,和索迪斯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韩意莎等中外嘉宾齐聚一堂,共同见证了这一历史性时刻。

中法航空学院作为浙江省大科研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具备强大的创新基因和科研能力基础。法国国立民航大学(ENAC)成立于1949年,是国际民航业界享有盛誉的顶级大学,而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自1952年创校以来,一直在中国高等教育领域占据重要地位,培养出了89位两院院士,为中法航空航天领域的人才培养提供了坚实的支持。


定制化餐饮服务 推动高水平办学发展

索迪斯与北航中法航空学院的合作将致力于提供多样化、优质的餐饮服务,以满足学生的需求。索迪斯强调以人为本的价值观,将采用健康的食谱,避免使用反式脂肪、棕榈油和味精等添加剂,每天使用新鲜食材现场烹制,为学生提供新鲜、美味、营养平衡的校园餐饮。

索迪斯在中国已经积累了超过28年的学校领域综合服务经验,与众多学校保持着长期的合作伙伴关系。通过与北航中法航空学院的战略合作,索迪斯将为学校师生提供高品质的餐饮服务,助力北航中法航空学院建设高水平中外合作学校,共同推动学校餐饮服务的提升。

左:法国国立民航大学校长尚苏  右:索迪斯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韩意莎
左:法国国立民航大学校长尚苏 右:索迪斯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韩意莎

索迪斯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韩意莎表示:"我们很高兴能与北航中法航空学院合作。这是索迪斯中国最重要的学校项目之一,与北航中法航空学院的成功合作标志着索迪斯在中国教育领域的更进一步拓展。"

法国国立民航大学校长尚苏也表示:"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中法航空学院携手全球知名的餐饮服务运营商索迪斯,共同打造高水平中外合作办学餐饮新标杆,为师生提供高质量的餐饮方案,共同为教育事业添砖加瓦。"

这一合作标志着中法航空学院与索迪斯在校园餐饮领域的强强联手,将为学生们带来更多美味和品质,为教育事业贡献更多力量。

关于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中法航空学院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中法航空学院是经教育部审批的,由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和法国国立民航大学合作举办的,由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提供办学资源保障的非独立法人资格的中外合作办学机构,是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的二级学院,办学地点位于人间天堂杭州市。

北航中法航空学院将融合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和法国国立民航大学的学科优势与人才培养特色,按照"高水平、新机制、国际化"的办学定位,探索高水平、精英式、本硕贯通的国际工程师教育培养范式,在航空领域培养具有扎实理论、过硬素养、创新思维和国际视野的卓越工程师和高精尖创新人才。

北航中法航空学院校园位于杭州市城西科创大走廊核心区域,紧邻杭州市西站枢纽和世界文化遗产良渚文化遗址。校园一期占地面积1000亩,总建筑面积78万平方米,教学实验环境一流、生活配套齐全、校园生态宜人,为师生提供优良的学习生活环境和科研创新条件。


消息来源:索迪斯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