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索迪斯与康帕斯签署协议收购其在中国大陆子公司

2024-01-26 11:30 17230

上海2024年1月26日 /美通社/ -- 索迪斯与康帕斯签署协议,正式收购康帕斯(中国)企业管理服务有限公司和上海怡乐食食品科技服务有限公司。

  • 该协议的签订是索迪斯深化其在中国大陆餐饮服务领域业务的战略举措,展现索迪斯对中国市场持续深耕的坚定承诺和决心。
  • 股份的收购完成仍需要相关部门的核准。索迪斯中国及康帕斯集团将与中国大陆的客户、供应商及员工保持紧密沟通,以确保平稳过渡。
  • 同时,在交易正式完成之前,索迪斯中国、康帕斯中国及其下属分公司仍将作为独立公司,分开运营。待具体流程完成后,所有权的转让预计将在2024年上半年度完成。

关于索迪斯集团

作为全球领军的可持续餐饮供应商,自1966年皮埃尔•白龙在马赛创立索迪斯以来,索迪斯不懈追求为人们在学习、工作、康复和娱乐的各种生活场景中带来有价值的体验。索迪斯集团凭借其独立性、创始家族持股以及负责任的商业模式脱颖而出。业务领域涵盖餐饮服务、设施管理服务,以及普乐斯员工福利解决方案。至于其中的普乐斯业务,索迪斯集团已宣布将于2024年初部署普乐斯的分拆和上市。索迪斯的多元化服务旨在满足日常生活中的各种挑战,这一使命根植于两大核心目标:提升员工和服务对象的生活品质,并为所在地区的经济、社会和环境发展做出积极贡献。对索迪斯而言,业务增长和社会责任同等重要。在索迪斯,我们的宗旨是用心服务每一天,创造美好生活。索迪斯已跻身CAC Next 20指数、CAC 40 ESG指数、CAC SBT 1.5指数、富时社会责任指数和道琼斯可持续发展指数。

关于索迪斯中国

索迪斯于1995年进入中国市场,目前拥有17000余名员工,分布在750多个营运点,每天为110万名消费者提供服务。多年来,索迪斯中国始终秉承集团发展使命,结合中国市场需求形成了以工商企业、医疗养老、教育和体育赛事与休闲娱乐为主的多个专业化客户服务团队。作为一家集服务设计、咨询及管理于一体的供应商,索迪斯致力于成为客户的战略合作伙伴,为其提供世界领先的驻场服务、福利与绩效管理服务,帮助客户提升业绩、促进发展。立足于"用心服务每一天,创造美好生活"的企业宗旨,索迪斯中国致力于帮助企业和组织机构保留优秀人才、提高员工敬业度,以促进每日整体业务表现,为客户和消费者提供包括餐饮、工程、生活便利、业务支持、实验室服务及就餐万通卡等在内的综合服务。浏览cn.sodexo.com 了解更多。

索迪斯集团关键数据

2023财年合并营收226亿欧元                          

业务遍及45个国家

截至2023年8月31日,共有43万名员工

每天服务8000万名消费者

全球最大的法国私人雇主

市值151亿欧元(截至2024年1月4日)

 

消息来源:索迪斯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