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瓴寓国际稳居中国住房租赁企业品牌传播力榜No.1

2023-07-10 08:00 2870

上海2023年7月10日 /美通社/ -- 近日,克而瑞租售发布"2023年6月中国住房租赁企业品牌传播力榜",瓴寓国际以90.69分位列榜首,实现2023上半年5次蝉联品牌传播力榜单第一


品牌传播力榜单的多次登顶,代表着瓴寓国际品牌价值得到行业的充分肯定,也是瓴寓国际深耕租赁市场、塑造高品质服务口碑、树立行业影响力的有力证明。

砥砺前行,斩获多项行业殊荣

作为国内租赁市场的领先企业,瓴寓国际坚持以"轻重结合"的战略导向,深耕大型租赁社区项目的建设与管理。凭借良好的客户口碑和强劲的品牌实力,赢得了市场的高度认可,并在 2023上半年斩获诸多行业奖项。 

  • 4月18日,获观点颁发的2023住房租赁企业"运营卓越表现"及"资管运营卓越表现"奖
  • 5月26日,获易居•克而瑞颁发的"2022-2023中国住房租赁企业综合实力"奖
  • 6月16日,获维C公寓传媒颁发的"全国集中式公寓TOP1(10000间以上)"及"年度十佳投资价值企业"奖,管理项目城开·莘社区获"全国大型租赁社区年度客户喜爱项目"奖。
  • 7月3日,易居•克而瑞评定的2023年上半年上海租赁排行榜中,管理项目浦发有家·康涵社区及嘉荷新苑社区获评"2023年上半年上海租赁优秀运营项目"奖


勇攀高峰,引领行业高质发展

秉承"国内租赁住房领域领先的一站式综合服务商"的发展理念,瓴寓国际不断探索租赁市场发展路径,持续引领行业健康有序发展。

截至目前,瓴寓国际已在上海、北京、南京、杭州、成都等21座城市布局,共运营管理超70家门店,9万余间房源,服务人次超180万。并先后竞得4宗租赁用地,完成三单租赁社区项目股权退出,成为行业内首个跑通"投融建管退"全生命周期闭环的企业。此外,瓴寓国际与众多政企达成合作,在全国多地打造当地标杆租赁社区项目,全面提升瓴寓国际在租赁社区领域品牌影响力。


深耕行业多年,瓴寓国际不断深化"客研"、"产品"、"运营"、"数据"四项能力,为客户提供全面的咨询顾问、运营管理和资产管理服务,并积极推动企业品牌力升级。2023下半年,瓴寓国际将持续坚持高品质品牌建设,同时夯实专业能力,成为更多合作伙伴与政企单位首选的租赁住房服务品牌。

消息来源:瓴寓国际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