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在2023慕尼黑上海电子展遇见三安半导体

2023-07-12 17:40 6560

上海2023年7月12日 /美通社/ -- 2023慕尼黑上海电子展于7月11日盛大开幕,三安半导体围绕汽车电子、光储充、工业控制、消费电子等应用领域,全面展示了其碳化硅、氮化镓全产业链产品和创新技术。

三安半导体专注于碳化硅、氮化镓功率半导体的研发和制造,展会现场展示了最新的产品系列,包括SiC MOSFET、SiC Schottky二极管和GaN HEMT等关键器件,其中自主开发的SiC MOSFET产品和工艺平台备受瞩目。凭借卓越的品质和先进的制造工艺,三安半导体赢得了全球客户的广泛认可和合作伙伴的高度赞誉。

除了展示产品,三安半导体还强调了其在碳化硅、氮化镓功率半导体领域的技术创新成果。公司在材料研发、器件设计和封装技术等方面不断探索和突破,提升产品性能和可靠性。这些成果不仅在国内外市场获得成功,还为行业发展带来新机遇。

三安半导体为到场行业同仁进行技术分享。
三安半导体为到场行业同仁进行技术分享。

参加慕尼黑上海电子展,是三安半导体与行业同仁交流合作的重要平台。展会期间,三安半导体积极与全球客户及合作伙伴分享技术经验和市场见解,共同应对复杂挑战。

慕尼黑电子展上的三安半导体展位。
慕尼黑电子展上的三安半导体展位。

展会仍在继续,欢迎7月12-13日莅临三安半导体展台(7.2号馆C202展台),期待与各位现场交流

消息来源:三安半导体
相关股票:
Shanghai:600703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