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宣布推出Flytxt针对数字产品设计的生成式人工智能

Flytxt
2023-07-03 15:55 2481

阿姆斯特丹2023年7月3日 /美通社/ -- 致力于最大化客户终身价值(CLTV)的AI驱动SaaS领先提供商Flytxt,推出了能帮助数字产品设计师的生成式人工智能。 这个独一无二的生成式人工智能应用程序能解决全球数字企业面临的关键痛点,即更快、更大规模地设计性能良好的产品。

Flytxt Generative AI programmatically evaluates several potential product designs to find the best match.
Flytxt Generative AI programmatically evaluates several potential product designs to find the best match.

 

"在动荡的市场中实现产品与市场的契合是一项挑战,因为采用数字产品的轻易性降低了客户的切换成本。 生成式人工智能非常适合用于解决这一挑战。 它能以程序化方式评估多种潜在产品设计,以找到最佳契合度," Flytxt首席执行官Vinod Vasudevan说道。

Flytxt的生成式人工智能可以优化定价、产品特性、捆绑方案和相关优势,以实现业务目标,比如提高收益、留存率或利润。

生成式人工智能主要用于创建原创多媒体内容和实现如ChatGPT等工具内的智能对话。 Flytxt的创新生成式人工智能应用程序将向产品经理揭示新的可能性,使产品设计实现创新,并提高创新的成功率。 

"Flytxt预计生成式人工智能将广泛适用于许多产品和营销活动设计等的客户体验工作流程中," Vinod Vasudevan, Flytxt首席执行官补充道。 我们将继续将生成式人工智能等强大的人工智能功能集成到我们的解决方案中,从而帮助用户做出影响长期价值创造的准确决策。"

此外,Flytxt生成式人工智能还能够解释人工智能所做的决定。 这种透明度使产品经理能够在决定批准产品和将产品推向市场之前,严格审查人工智能建议的设计背后的原因。

关于Flytxt

Flytxt 是50多个国家70多家数字企业值得信赖的技术合作伙伴,也是最大化客户终身价值(CLTV)的顶级CX平台供应商。 其屡获殊荣的专有CLTV人工智能采用来自超过10亿消费者的现实世界洞见和模式以及数万亿数据点来设计和训练。 该公司在迪拜设有办事处,在印度设有全球开发中心,业务遍及墨西哥、荷兰、马来西亚、哥伦比亚、捷克共和国、西班牙、肯尼亚。

消息来源:Flytx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