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IMKI通过创建定制生成式人工智能协助奢侈品创作

IMKI
2023-06-06 15:00 3446

IMKI通过创建定制生成式人工智能, 协助奢侈品创作, 提升品牌传承力度

法国斯特拉斯堡2023年6月6日 /美通社/ -- VivaTechnology 峰会上,IMKI,一家专门从事定制生成式人工智能设计与开发的创业公司,将展示其专为奢侈品定制的解决方案,以生产强大的创意工具,这些工具不仅从奢侈品的 DNA 和艺术遗产中取材,而且还保留了这些独特魅力。

IMKI Custom AI for Luxury and Culture Vivatechnology
IMKI Custom AI for Luxury and Culture Vivatechnology

生成式人工智能是一场革命,并且正在快速发展。生成式人工智能在创作和创新过程中引发了深刻的变革。 

人工智能会让创作者和创意人消失吗?不会!

当今,IMKI 面向全球所有创意公司,帮助他们利用过去的优势来构建未来的发展,并为他们提供技术解决方案,让他们参与到人工智能革命中。 

奢侈品领域的品牌都建立在拥有丰厚遗产和强烈 DNA 基础上:重新审视标志性产品,根据品牌规则打造下一个时尚潮流款式,并在投入生产之前对创意进行测试。这些例子展示了奢侈品企业能够如何运用生成式人工智能。 

IMKI 凭借其增强创意概念,依靠客户的自有数据,并将自己定位为创意辅助服务供应商,为客户提供帮助并让其从生成式人工智能的影响中受惠。

IMKI 创造人工智能即服务

IMKI 的定制创意辅助工具展示了生成式人工智能的全部实力,既加速了创意过程,也降低了生产成本。 

IMKI 汲取公司和设计师的技能,构建出富有创意的定制解决方案以满足他们的需求,同时推动创新和创作并且传递专业知识。

IMKI 是图像生成领域的第一人工智能即服务其在视觉创作领域的作用类似于文本人工智能领域中的聊天 GPT,但其并非作为一种开放和通用的服务,而是作为一种专门设计的封闭服务,以惠及品牌遗产。IMKI 承诺让您的遗产得到进一步发展!

IMKI 保障其客户的版权和知识产权

人工智能可以通过提出品牌基因序列来加强版权和知识产权。人工智能使用一种受保护的方法来保障专有数据并让其合法化。

定制创意人工智能的 IMKI 生成器 

IMKI 成立于 2020 年,总部位于法国斯特拉斯堡,开发了独有的生成式人工智能,能够让奢侈品和文化行业的客户降低生产成本并大力提高创意能力

凭借其专业知识和独特方法,IMKI 通过人工智能生成特定的内容。目标是什么?大力提高公司的创意能力,并让其艺术 DNA 合法化,从而使其得以传承和发扬光大。

这个工具可以增强所有遗产,无论是涉及品牌还是我们的版图。IMKI 开发了 The Sound Odyssey (https://www.odyssee-sonore.com),这是一种依旧走在创新前沿的多感官沉浸式体验,能够让人们感受 2000 年前非凡卓越的奥朗日古罗马剧场。这是世界上第一次完全由人工智能设计制作的巨大 360 度视频映射效果,这种尖端技术能够想象和设计出无与伦比的创意世界和生物。

期待在 VIVATECHNOLOGY (https://vivatechnology.com) 峰会上与您相见

新闻稿:https://cdn-assets.inwink.com/094dd8fe-6acf-40d8-aea1-fbfbc95cf9a4/a846e123-b11f-4fb1-be16-2904e4bf298f1

联系人:m.lathoud@imki.tech 

 

IMKI_Augmented_Creativity
IMKI_Augmented_Creativity

 

消息来源:IMKI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