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ValueLabs 荣获 Stevie International Business Awards® 2023

ValueLabs LLP
2023-11-24 12:30 13466

ValueLabs 荣获知名的 Stevie International Business Awards® 2023,成为生成式人工智能领域的开拓者

印度海德拉巴 2023年11月24日 /美通社/ -- 领先的技术解决方案提供商 ValueLabs 凭借专有的企业级生成式 人工智能平台 AiDE™,在 Stevie International Business Awards® 2023 中斩获多个奖项,现正在庆祝这一成就。

通过 AiDE™ ,企业能够以安全的方式大规模发挥生成式人工智能的潜力,从而提升生产力、流程效率、客户体验和忠诚度,甚至重新设计商业模式,以增加收入和净利润。

AiDE™ 解决方案可满足产品、设计、开发、质量工程、分析、安全和支持等需求。有三个解决方案,即 AiDE SDLC™、AiDE xPerience™ 和 AiDE Chat™ ,在 Stevie International Business Awards® 2023 斩获多个奖项:

  1. AiDE SDLC™ 是一个企业级生成式人工智能平台,用于改造产品设计和开发流程,在 1,000 人以上的企业中荣获"年度技术创新"Stevie 金奖。
  2. AiDE xPerience™ 是业内首个对话式网站和移动用户体验平台,荣获商业服务行业"年度创新"Stevie 金奖。
  3. AiDE Chat™ 是一款直观的对话式人工智能文本和语音助手,凭借独特的业务流程再造能力,荣获"客户服务解决方案"Stevie 铜奖。

此外,ValueLabs 还荣获"年度最具创新科技公司(员工人数超过 2,500)"Stevie 银奖。

ValueLabs 创新部门 Imagine 首席执行官 Veda Reddy 表示:"我们的研发方法是深入理解生成式人工智能或变革性技术如何帮助客户实现业务目标。我们希望通过 AiDE™ 快速、大规模、安全地提供高质量的定制解决方案。Stevie 奖证实了我们所走的道路以及开发生成式人工智能的方法具有价值。我们正在筹划更多令人激动的事情。"

几乎所有的 ValueLabs 客户都对其开发生成式人工智能的先进理念和方法表示赞赏,认为使用 AiDE™ 构建的解决方案将使他们在技术进步上保持行业领先。

ValueLabs 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Arjun Rao 表示:"今年我们为客户定制的一些解决方案令人惊叹!我们正在将其发展为平台产品,让所有客户和潜在客户都能以即插即用的方式使用我们的组件和功能。"

消息来源:ValueLabs LL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