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Yellow.ai推出带有生成式人工智能的DAP并公布新标志

Yellow.ai
2023-04-26 16:25 3165

Yellow.ai推出带有生成式人工智能的动态自动化平台(DAP)并公布了新标识

此次品牌重塑凸显了Yellow.ai的愿景:在生成式人工智能的支持下,为客户和员工提供自主型类人化体验,以加速企业发展。

加利福尼亚州圣马特奥2023年4月26日 /美通社/ -- 对话式人工智能领域全球领先机构Yellow.ai今天宣布推出其动态自动化平台(DAP),该平台由生成式人工智能提供支持,使企业能够大规模地实现客户和员工体验自动化,并将运营成本降低60%。作为品牌重塑战略的一部分,公司还公布了新的标识,反映其"提供类人化对话体验以加速企业发展"的愿景。

 

Yellow.ai在北美的增长率已达到4倍,在亚太和中东也确立了市场地位,自2016年成立以来已成为行业领军者。此次品牌重塑标志着公司发展历程中的一个重要里程碑,并加强了其利用生成式人工智能等技术为企业提供创新解决方案的承诺,这包括利用该公司的对话式服务云对话式商务云对话式EX云产品套件。

Yellow.ai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Raghu Ravinutala在谈到生成式人工智能集成时表示:"Yellow.ai,我们坚信生成式人工智能具有增强我们能力、促进创新和推动业务增长的潜力。我们正在对特定领域的LLM进行大量投资,以促进动态内容的创建,通过我们的企业级动态人工智能代理为我们的客户提供全面的体验。我们以客户为中心的方法和对生成式人工智能的强烈关注反映在我们的品牌重塑工作当中,我们也始终致力于提供最好的下一代对话式人工智能解决方案。"

该公司正在将生成式人工智能技术与DAP相结合,DAP在公司专有的多大型语言模型(LLM)人工智能引擎DynamicNLP™上运行。凭借100多项集成、150多个预构建市场模板和最近推出的动态对话设计器,利用DAP获得Yellow.ai解决方案套件的企业可以将启动部署速度加快2倍。

Yellow.ai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技术官Jaya Kishore Reddy表示:"过利用多LLM架构,我们的DAP为人类代理提供生成式人工智能支持型辅助,同时也使品牌不仅能与客户互动,还能实现目标导向的结果并提高转化率。我们强大的生成式人工智能路线图突显出我们致力于保持在对话式工作流自动化领域的前沿地位,随时随地提供卓越的类人化体验。"

Yellow.ai的新标志象征着超过35个聊天和语音频道的互动,其中包括一个对话图标,体现了公司在超过135种语言中传递信任时刻的专业能力。作为品牌重塑的一部分,Yellow.ai还对其网站进行了改造,采用了简约的黄色和紫色设计以及用户友好界面,以满足全球受众的需求。紫色体现了一种现代、以企业为中心的外观,而暖黄色则代表公司致力于为客户和员工带来幸福。

Yellow.ai全球营销高级副总裁Surbhi Agarwal谈到品牌重塑时表示"Yellow.ai的品牌重塑感到无比自豪,这表明了我们对持续创新的坚定关注。我们的新标志突出了我们的动态方法和生成式人工智能在我们产品中的集成,包括引入两个新的企业级CX解决方案:对话服务云和对话商务云。我们重塑后的品牌标志印证了我们过去七年的发展,展示了我们在管理数十亿企业对话方面的专业能力。"

DAP的生成式人工智能支持功能包括:

  • 生成式AI驱动型Dynamic Chat动态聊天):支持目标驱动型对话的Dynamic Chat与Yellow.ai的动态对话设计器Engage集成,能够即时生成对话流。
    • 企业可以为网站访问者创建潜在客户生成目标,并配置强制和可选输入(例如:将保留电话号码和电子邮箱设为必选项,将公司名称和规模设为可选项)。
    • Dynamic Chat能够使用这些输入实时生成对话,生成潜在客户并将其存储在CRM中。
  • 生成式AI驱动型Inbox(收件箱):作为Yellow.ai的全渠道客户支持服务台,Inbox现可实现带有生成式AI驱动的支持代理
    • 单摘要,让客户无需多次说明问题
    • 回复语气建议,使其最适合客户咨询语境
    • 语种代理接口,实时将问询转化为代理首选语言
    • 导见解,针对代理对话以提高效率
  • 动态工作流生成器:能够为营销和客户支持用例自动生成工作流。
    • 营销人员可以将目标更加细化,例如推广产品的特别折扣,以创建可带来成功转化的动态营销策略。
    • 动态创建工作流程,以解决客户问题,而无需依赖条件(if-else)环路。这可提升解决问询的范围和速度。
  • 针对营销商的人工智能内容引擎:通过由生成式人工智能提供支持的最具吸引力的消息模板来提高效率和结果
    • 模板生成器,可根据活动目标和用户细分自动生成情境模板。
    • 模板语调配置器,协助根据语调获取模板,与品牌形象保持一致。

请勿错过我们的新网站! 立即访问,了解Yellow.ai如何帮助您的企业加速增长。

消息来源:Yellow.ai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