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复锐医疗科技于美国芝加哥开设首家旗舰美丽健康体验中心

2023-06-21 09:00 5599

开启皮肤养护、美容和健康服务新时代

香港2023年6月21日 /美通社/ -- 全球领先医疗美容解决方案提供商复锐医疗科技有限公司(英文"Sisram";简称"公司""复锐医疗科技",股份代号:1696.HK,连同其附属公司统称"集团"),欣然宣布在芝加哥市中心开设其首个美丽健康体验中心-Sisram Wellness Center("该中心")。

该全新推出的美丽健康体验中心在皮肤养护、美容和健康方面提供全面先进的医疗美容解决方案。通过技术经验丰富的专业人士、持牌医生及皮肤健康专家组成的团队,根据求美者的独特需求和差异化偏好,Sisram Wellness Center致力于提供量身定制的卓越护理体验。

复锐医疗科技表示该中心将成为个人提高养护和健康以及专业人士在其诊所提供个性化客户体验的信赖之地。与此同时,公司亦计划在未来几年于主要城市建立更多的旗舰中心。

Sisram Wellness Center将提供广泛的体验服务,包括针对常见美容问题的解决方案,例如痤疮、疤痕、皮肤暗沉、脱毛、紧肤、注射填充等。该中心同时提供脱发治疗解决方案,以及针对男性和女性客户群体的一系列美丽健康服务。

"我们公司的使命是通过提供以患者体验为优先的循证解决方案来推动医疗美容领域的进步并支持公司美丽健康生态体系的发展。" 复锐医疗科技总裁兼首席执行官Lior Dayan强调说道。"通过整合Alma®等值得信赖的品牌入驻该中心,我们致力于收集更多终端用户的宝贵意见与反馈,并将其需求放在首位。芝加哥旗舰中心的盛大开业是公司朝着战略目标迈出的重要一步,我们非常高兴并期待将Sisram Wellness Center在未来几年扩展到全球其他知名城市。"

Sisram Wellness Center经过精心的开发并配备了尖端设备以及技术精湛的团队以提供卓越的优质服务。复锐医疗科技旗下子公司Alma Inc总裁Keith Adams在芝加哥盛大开业仪式上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说道:"通过精心的设计与打造,我们沉浸式的体验中心使得客户在我们开创性解决方案推向市场时率先进行体验并从中受益。凭借最先进的技术和我们团队精湛的专业知识,Sisram Wellness Center有望成为芝加哥皮肤养护、美容和健康服务的首选之地。"

作为Sisram Wellness Center 大家庭的一员,该中心医学主任兼皮肤科医生Jeffrey Hsu博士表示非常自豪,他说道: "我们高素质和训练有素的医务人员致力于提供卓越护理服务的同时也将帮助患者实现其皮肤养护和健康目标。"

有关 Sisram Wellness Center 更多详情,请访问 www.swc-chicago.com

关于Sisram Wellness Center

Sisram Wellness Center 是位于芝加哥市中心的顶尖美丽健康体验中心。

该中心提供先进的医疗美容服务和个性化护理,以满足求美者的独特需求。凭借技术精湛的专业团队,Sisram Wellness Center致力于通过卓越的循证护理服务全面提升用户健康。

关于复锐医疗科技

复锐医疗科技有限公司(股份代号:1696.HK)是一家全球化美丽健康集团,其独特的美丽健康生态系统提供多元化产品组合,打造以客户为中心的品牌,业务包括能量源医美设备、注射填充、美容及数字牙科、个人护理等。复锐医疗科技是中国领先的医疗健康产业集团复星医药的控股子公司。复锐医疗科技于2017年9月19日在中国香港上市,是第一家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上市的以色列公司。

复锐医疗科技——提高生活品质

https://sisram-medical.com/

传媒查询请联络:

九富(香港)财讯公关集团有限公司
欧惠如 /贺银妹
+852 3468 8171
sisrammed.list@everbloom.com.cn

投资者关系请联络:
IR@sisram-medical.com

 

消息来源:复锐医疗科技
相关股票:
HongKong:1696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