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无水洗护智能黑科技登场,西门子家电创意营销重构职场穿衣体面

2023-06-30 15:05 3886

南京2023年6月30日 /美通社/ -- 衣着外观是当代职场人随身携带的一张名片。西装、衬衫、丝绸等高端面料备受职场人追捧,社交平台上关于不同场合、不同季节的职场穿搭热度持续高涨,种种迹象显示,衣着体面是为职场的基础礼仪,对不同类型衣物的进行精细护理也因此成为刚需。拥有超百年品牌历史,西门子家电深耕智能精控科技,堪为职场人的私人护理店,推出西门子超氧洗烘套装、西门子洗干一体机等系列明星智能产品为职场人"出场有面"出谋划策。

就在近期,西门子家电瞄准职场人在除褶、除毛、除异味等护衣痛点,在社交媒体平台发起创意营销,以小见大,通过夸张道具、戏剧化内容剖析职场场景中因穿着不当引发的"社死"场面。多重营销创意叠加,西门子家电在击穿用户情感的同时实现产品深度种草,旨在帮助职场人"穿得体面,出场有面",成功凸显西门子洗干衣机系列产品集"护衣、除菌、除螨"多项智能优势于一体,在618期间引爆关注。


创意内容击穿情感共鸣,解构"社死"场面

职场人重视衣物精细化护理,但总是力不从心。穿衣外出、赴宴后,脏污程度较低的衣物常常被搁置不洗,光鲜都市生活背后充满了各式各样附着气味、粘毛带土的"隔夜衣",致使严谨的职场形象状况不断,甚至出现"社死"场面。

本质上,悦己时代带动高端面料变革、"萌宠经济"持续升温、火锅烧烤等聚餐消遣方式备受推崇,但随之而来的往往是职场人需要在有限时间内恢复衣观整洁。西门子家电深知职场人群每日身处"险境",定制洗干衣机系列产品创意营销,真实还原"那件让人社死的衣服"。


聚焦衬衣褶皱、火锅异味附着、猫毛粘身三大典型场景,西门子家电以诙谐短视频为载体,通过慢镜头拖拉、主人公同事的剧烈反应,凸显沉默的职场场景下的万千"社死"要素。在褶皱篇中,多个熨斗同时在职场人皱巴巴的衣物上运作,无形的镜头语言直观传递衣物不平整对职场形象的损伤;在火锅篇中,渗满火锅味的职场人让严肃、正式的会议室异味熏天,犹如置身"火锅会";在猫毛篇中,浑身粘毛的职场人出场即被同事们伸出逗猫棒迎接,一不小心就从逗猫人变成"被逗的猫人"。除了剧情短视频,更有系列创意海报将不同场景下"看不见"的味道、细菌,尘土、毛发绘制在西装上,色彩吸睛,护衣路上的障碍一目了然。


摒弃传统的流量广告触达的打法,西门子家电本次从精准的内容、浮夸的道具、强烈的色彩击穿目标人群的情感共鸣,将系列产品亮点诠释得更加生动形象。而在传播渠道上,西门子家电亦大有创新,瞄准新一代职场人在短视频平台上活跃、通过社交实现种草、拔草的新潮流,以社交内容撬动品效转化。目前,三则创意视频、创意海报互动区达千量级用户分享自身的衣物护理故事、认可西门子家电产品,UGC数量可观且内容优质。

西门子家电的这组拯救职场体面的创意营销组合拳,更是引发各社交媒体平台上的广泛关注和讨论。其中,抖音的创意视频传播收获超184万次互动,微博话题#那件让人社死的衣服#获得超1126.6万的阅读量。知名科技数码博主"老师好我叫何同学"还分享作为养猫达人的困扰,而西门子超氧洗烘套装展现了高效的猫毛"消失术"。这波沉浸式种草,让西门子洗衣机、干衣机产品在618期间收获广泛关注,营销成效斐然。

专研深度洗护实力出圈,让职场人重回"体面"

实际上,炸裂的营销成效离不开硬核的产品实力。西门子家电一直以来专研超氧科技并创新性将其应用于洗衣机领域,通过发挥臭氧的渗透性、祛味除菌性,实现无水清洁、低温护衣、抑螨除菌等深度洁净功能,目前,西门子超氧洗衣机更是斩获11项专利。

而职场人要想"穿得体面",衣物整洁、无异味的重要性不言而喻,西门子超氧科技提供了衣物护理妙方。作为市面唯一实现低温护衣的独创技术,西门子家电的超氧空气洗将自然空气转化为超氧气体,渗透织物瓦解火锅味、烟味等异味因子,同时迅速深入纤维抚平痕迹、恢复质感外观,全程低温护衣。而超氧水洗技术则以60℃温水搭配超氧气体,高效去除99.99%的细菌,同时高水位、高频次腔内冲洗,实现100%[1]杀死螨虫,并分解螨虫分泌物,长效抑制螨虫再生,而在最终漂洗前,超氧气体能进一步分解残留洗衣液,让衣物增亮护色。在超氧科技的层层把关之下,职场人即使在日常通勤也能"出场有面"。

西门子纤护热泵干衣机则是爱宠物人士的智能除毛好帮手,通过深层洁净滤网肃清毛絮,高效拦截藏在衣物中的浮灰、尘螨和毛发,肃清细微到5微米不可视的杂质,释放织物纤维活力,据西门子家电实验数据显示,尘螨拦截率及宠物毛拦截率均超99%,花粉拦截率超98%,处行业领先水平。如此一来,西门子纤护干衣机帮助深度护理织物纤维,同时让用户无需手动清洁便可零接触杂质及过敏原,在家畅快"逗猫"、玩耍,职业穿搭也能游刃有余。

此外,西门子家电陆续推出了更多集"护衣、除菌、除螨"于一体的洗干一体机和干衣机产品,满足用户个性化护理需求,例如,西门子12kg净痕洗干一体机专研智能防褶皱,搭载智能抖散程序,更内设80升超大内筒,比普通内筒容量提升26%,由里到外实现优化,帮助减少织物摩擦,让衣物尽情舒展,减少褶皱产生。

西门子家电的洗涤产品以智能科技大大减轻衣物洗护负担和时间成本,与此同时,不局限于产品硬核实力加固,西门子家电还以颇具创意的营销方式精准挖掘受众更深层次的需求,让家电产品变身职场发展的陪伴者和助推器,树立了具有情感价值的品牌形象。在增强用户与品牌的情感粘性的基础上,实现品效合一,引领智感护衣新风向。

[1]数据源于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出具的第三方检测报告和证书,除螨率为100%。

消息来源:西门子家电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