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西门子iQ700净痕12kg洗干一体机上市,引领45分钟高效洗烘新趋势

2023-07-14 15:52 3177

南京2023年7月14日 /美通社/ -- 每天换下的衣服,如果不是很脏,往往会攒几天一起洗,但这样堆在家里,既不卫生,也不整洁。特别是在梅雨季节,衣物的晾晒问题更让人头疼,如果得不到及时清洗和彻底晾干,粘腻肤感不仅穿着难受,又非常容易滋生细菌。因此,干衣机已经逐步作为一种新型家电产品,受到越来越多家庭的青睐。相比分体式洗衣机和干衣机,洗干一体机安装所需空间更小,也可节省更多家庭空间用于储物收纳。

今年7月,西门子iQ700净痕12kg洗干一体机惊艳上市,从"洗烘效果和洗烘效率"这两个最核心点入手,搭载多个智能精控技术,以简洁且极具品位的设计,为消费者带来功能和品质兼备的天花板之选。


洗烘多面手颠覆衣物洗护体验

传统洗烘产品受限于电机和科技水平,洗烘时长集中在1至2个小时,长时间的洗烘不仅浪费了更多水电资源,更重要的是,潮湿的环境加大了衣物损伤的可能性,背离消费者使用的初衷。为此,西门子iQ700净痕洗干一体机创新性地将洗护时间压缩至45分钟,定制了快捷程序,创造性地在洗涤程序脱水阶段开启烘干程序,仅需一集电视剧的时间即可一键洗烘,也能应对临时出门速洗速干的情况。

消费者选购高端洗烘产品的另一个诉求是,用高端产品兼容干洗场景。具体而言,对于羊毛、蚕丝、羽绒等特殊材质,传统浸洗方式很容易造成材质变形、褶皱、结块等,消费者不得已送去干洗,增加了洗护成本。为了解决这一难题,西门子iQ700净痕洗干一体机搭载了activeSprayTM活性喷淋科技,能够循环喷流精准浸润成环衣物,提前混合并加热洗涤溶液,快速激发活性因子,避免了传统浸洗方式对织物的损伤。西门子iQ700净痕洗干一体机还为不能水洗的织物提供6种专业蒸气护理程序,无需洗涤,通过强劲蒸气深度渗透纤维核心,快速带走异味,减少褶皱,同时100%除螨,衣服焕然如新。同时i-Dos智能添加功能能够智能称重、测浊,分批次精准投放,减少洗涤溶液残留,温柔洗护精细织物,日常棉麻材质的衣物更不在话下。


西门子iQ700净痕洗干一体机不仅在洗涤环节上优化了传统洗衣的种种弊端,在烘干养护环节也是多面手,内置80L超大抗皱内筒,多维立体烘干,超大内舱配合独特阵列筒纹形成缓压气流层,均匀烘干,衣干即停。此外,西门子iQ700净痕洗干一体机也为特殊材质准备了解决方案:蚕丝柔护程序能够精准测温,更100%除螨,达到专业护理的效果;专业羽绒服烘干程序在烘干的过程中模拟手拍,经权威检测,烘干后可有效舒展羽绒不结块,持续保持羽绒服的蓬松度和保温性;值得一提的是,西门子iQ700净痕洗干一体机还取得了国际羊毛绿标LM-3认证,为国际羊毛织物最高洗涤呵护等级,给予羊毛材质手洗般的养护。

高附加值功能和设计打造生活品质感

现代家电相较于传统家电的一大进步之处,便是拥有了全新的能力提升路线。全新的路线并不是单纯地提升核心功能的相关参数和性能,而是寻求功能融合,一机解决全家的多样化需求,从而带来更加细致和便捷的体验。

以西门子iQ700净痕洗干一体机为例,在完备和卓越的洗烘养护性能之上,还附加了热风除菌,蒸气除菌配合低温水洗,强效祛除99.99%的细菌和病毒,100%高效除螨,为养宠家庭和有小宝宝的家庭构筑守护线,抵御如:金黄色葡萄球菌、脊髓灰质炎病毒、甲型流感病毒H1N1等常见细菌病毒的侵害。在西门子家电德系精工的支持下,西门子iQ700净痕洗干一体机还采用了四核变频BLDC,与传统的交流变频和直流驱电机相比,高能低耗,噪音更小,不让工作的家电打扰闲适的追剧时光。

随着消费者对家居美学追求的提升,家电不仅要便利居家生活,也要为居住者带来设计和审美的愉悦体验。西门子iQ700净痕洗干一体机保持西门子家电一贯简洁且富有品位的设计语言,6.8英寸TFT屏幕,超广角全触控,一体化人体工程学面板设计,机身简洁大气,操作简单易懂,搭配湖蕴蓝金属外观,给家居生活增添无限品质感。此外,西门子iQ700净痕洗干一体机还将洗烘功能视觉化呈现,用呼吸氛围灯代表洗烘流程,无须时时走到近处查看洗烘一体机的工作状态。


多年来,西门子家电始终坚持从中国消费者的实际需求出发,不断突破家电技术瓶颈,为中国家庭带来更加美好的家居生活体验。此次西门子iQ700净痕洗干一体机的面市也将再次引领快速洗烘新趋势,未来也将持续以卓越的创新力和科研力,带领行业探索多样化的发展和升级之路。

消息来源:西门子家电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