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韩国护肤品牌德妃DERMAFIRM 618大捷,细分品类摘桂冠

2023-06-30 08:00 4168
  • 德妃DERMAFIRM中国分公司整合运营D2C渠道后,取得了实质性的业绩,天猫和抖音实现了同比增长41.6%
  • 在护肤、防晒和底妆等多个细分品类中频频摘得桂冠
  • 在回暖缓慢中国护肤市场取得了佳绩,证明了国际先端实验室品牌德妃的实力。

韩国首尔2023年6月30日 /美通社/ -- 国际先端实验室品牌德妃DERMAFIRM公布618年中活动战绩5月31日20时至6月20日24时,仅天猫抖音平台的销售额,就高达5300多万元,证明了其在中国市场的品牌实力。

德妃DERMAFIRM 618年中活动 各细分品类战绩
德妃DERMAFIRM 618年中活动 各细分品类战绩

德妃DERMAFIRM于2022年在中国设立了上海分公司,通过中国分公司整合运营以天猫,抖音为代表的D2C渠道,专注中国本地市场,坚持品牌自营的运营模式。本次618年中活动期间,天猫抖音平台的销售额同比增长了41.6%,展现示出德妃DERMAFIRM在中国市场持续增长的趋势。

德妃DERMAFIRM 618年中活动 形象代言人李栋旭宣传海报
德妃DERMAFIRM 618年中活动 形象代言人李栋旭宣传海报

在本次618年活动中,一直以来备受瞩目的当家花旦"德妃紫苏水乳套装" 在【进口面部护理套装热卖榜】中霸榜第一,且蝉联榜首60个小时;今年新推出的"德妃舒缓修护R4水乳套装"以"新品热度9.9"的成绩在【进口面护套装新品榜】中霸榜第一,并且蝉联榜首长达一周用实力证明了R4系列在中国市场十分受消费者喜爱与认可。

此外,德妃DERMAFIRM的R4系列的德妃养肤清透隔离霜以及德妃紫苏洗面奶还备受瞩目。在与李佳琦的合作直播中,德妃养肤清透隔离霜大卖264000只,不仅仅在抖音电商排行榜的【隔离热卖金榜】中名列前茅,同时也稳坐天猫国际【防晒妆前销量榜】的榜首。与此同时,德妃紫苏洗面奶在天猫【进口清洁毛孔洗面奶热卖榜】中霸榜TOP1,在抖音【洗面奶热卖金榜】中也挤进TOP3618大捷累累的硕果足以展现实力

德妃DERMAFIRM中国法人代表薛允卜表示:"在中国化妆品市场回暖缓慢情况下,感谢中国消费者的大力支持,我们今年也取得了良好的业绩。" 他补充道:"未来,我们将继续专注研发,推出更具市场竞争力的功效性护肤品,将通过多样化的本土化产品战略以及营销活动,真诚传递品牌价值和理念给全球消费者,成为全球领先的护肤品牌。"

值得一提的是,德妃DERMAFIRM于2018年正式进军中国市场,并连续五年获得韩国第一品牌大奖中的中国区护肤品品类第一名。即使在受到COVID-19影响期间,德妃DERMAFIRM在中国市场仍保持着平均每年60%以上的增长率,受到中国消费者的认可。

 

消息来源:德妃DERMAFIRM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