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韩国先端实验室品牌德妃新品发布会 | 肌源逆转 「肽」金驻颜

德妃
2023-09-26 11:51 3445

——德妃DERMAFIRM中国首场线下新品发布会圆满举行

上海2023年9月26日 /美通社/ -- 德妃作为国际先端实验室品牌,专研肌肤20年,关注肌肤根源的健康,以健康美的价值倡导新的美容生活,以创造性创新带头实现真正的皮肤科学,致力于为肌肤问题提供缜密的解决方案。德妃以5大核心技术为基础,向为消费者提供差别化的高性能化妆品目标不断前进,现重磅推出品牌最具代表性的全新抗老系列——德妃THE PEPTIDE胜肽系列,实现各阶段老化信号的多角度呵护,让肌肤重焕光彩。


为与更多消费者分享专业的胜肽抗老技术,2023年9月22日,德妃于上海1862时尚艺术中心举办了中国首场线下品牌新品发布会——肌源逆转 「肽」金驻颜,首度揭开胜肽抗老的逆龄秘密。1862时尚艺术中心是一座拥有150余年历史的造船厂,曾是中国现代工业文明的发源地之一,记录了中国造船业的发展史,在世界建筑大师隈研吾设计改造下,船厂摇身一变成为了沉浸式艺术商业中心,正如德妃新品胜肽系列,让肌肤旧貌焕新颜。


发布会以肌肤逆转之旅为主题,现场嘉宾可以通过品牌溯源通道,探寻品牌20年历史,探索肌源的奥秘,嘉宾们可以在明星产品区体验德妃最具代表性的三个系列(舒缓修护系列、安肌养肤系列、悦活御老系列)产品,更有德妃胜肽实验室,揭秘新品逆龄科技,感受新品逆时魅力。此外,嘉宾们在现场可以体验360°环拍,记录360°无死角的美丽。

活动当日, 德妃中国法人代表薛允卜、德妃胜肽研究所CIO Matthew Oh、德妃中国事业部负责人牟涵真、韩国After School金正雅、医美专家小本Brant、美妆博主黑心少奶奶现身发布会现场,还有权威检测机构SGS,美丽修行等众多媒体、美容老师及美妆护肤博主等到场嘉宾超过200人,共襄品牌盛举。

德妃中国法人代表薛允卜与全场观众共同回顾了过去20年品牌的发展历程。德妃以皮肤科学研究为基础,不断挑战自我,以创造引领时代的护肤产品,为了实现这一目标,德妃拥有三所实验室:胜肽实验室、皮肤科学实验室和医疗设备实验室,德妃的科研人员在全体员工中的占比高达24%。基于出色的产品质量和卓越的技术实力,德妃已经将产品出口到包括中国、日本、美国和东南亚在内的全球30多个国家。届时,薛总还分享了德妃未来的发展目标和战略方向,德妃一直专研于"差异化的高功效性护肤品"领域,并将继续专注于科研以及产品开发。此外,通过自主构建内部的大数据分析平台,德妃将更加积极地与消费者沟通,致力于满足消费者的需求。同时,也铭记可持续发展的重要性,关注环保和社会责任,为未来创造更美好的明天。


为了向中国消费者展示德妃全面专业的品牌实力,德妃胜肽研究所CIO Matthew Oh亲临现场,为到场来宾全面刨析德妃新品系列的核心胜肽技术。德妃早在10年前就建立了专门的肽实验室,并开始了针对化妆品的肽研究。目前,德妃是韩国唯一拥有完整的肽研究生产基础设施的皮肤护理化妆品公司。公司自主生产了26种肽,并拥有5项专利肽。德妃肽系列产品是经过科学设计,目标实现无死角的强效抗衰老效果。并且,德妃的肽产品线是根据针对中国女性的老化相关的最新研究来设计的,能够有效改善表面皱纹、增强胶原蛋白合成、以及通过增加皮肤厚度来强化皮肤屏障功能。同时,新品胜肽系列应用了德妃独有的Hialift肽技术、CPP细胞渗透肽技术和高纯度肽技术。由此,德妃THE PEPTIDE胜肽系列能够高效充盈肌底,抚平细纹,全面抗皱,让肌肤重焕光彩。

发布会现场高潮迭起,让全场嘉宾惊喜不断,德妃品牌代言人李东旭通过ID视频惊喜现身,介绍全新胜肽抗老系列,其中包括肽金瓶精华、肽金面霜和胜肽面膜,助力德妃新品胜肽系列揭幕。


医美专家小本Brant与美妆博主黑心少奶奶也在发布会现场进行了抗老对谈,两人分享了各自的抗老心得和对品牌的解读,同时以对谈的形式科普胜肽抗老的知识,揭秘德妃逆转时光的奥秘,溯源品牌护肤科技与成分。最后,小本Brant和黑心少奶奶在现场与嘉宾们结合德妃新品胜肽系列分享了正确的科学抗老护肤手法。而全场发布会的高潮环节,即是万众期待的新品发布环节,品牌高层、CIO、医美专家、美妆博主及特邀嘉宾一同开启发布仪式,点亮胜肽分子球,揭幕德妃THE PEPTIDE胜肽系列,逾百位权威媒体、护肤美妆意见领袖、美容老师等共同见证重磅时刻,全方位感受肌源逆转的魅力。

德妃全新THE PEPTIDE胜肽系列已全面上线,即刻前往德妃天猫官方旗舰店, get李栋旭逆龄同款,「肽金」,让年轻再次闪耀!


消息来源:德妃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