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德妃紫苏舒缓洁面乳"进军中国 洁面领域荣获韩国品牌第一名大奖

2023-02-28 09:00 5216

首尔2023年2月28日 /美通社/ -- 德妃在中国化妆品成分查询软件"美丽修行"洁面领域中荣获全球品牌排名第9名,韩国品牌排名第1名的好成绩 - 除"德妃紫苏舒缓洁面乳"外,"德妃紫苏养肤隔离霜"也喜得球品牌第6名及韩国品牌第3名的荣誉

德妃在中国化妆品成分查询软件"美丽修行"洁面领域中荣获全球品牌排名第9名,韩国品牌排名第1名相关图片
德妃在中国化妆品成分查询软件"美丽修行"洁面领域中荣获全球品牌排名第9名,韩国品牌排名第1名相关图片

球药妆品牌德妃表示,今年12月29日在中国最有代表性的化妆品成分查询软件"美丽修行"中,"德妃紫苏舒缓洁面乳"在洁面乳领域中位居全球品牌第9名、韩国品牌第1名。

中国具有代表性的化妆品成分查询软件"美丽修行"以美国环保集团 (EWG) 公开的信息为消费者提供各品牌成分安全等级及成分功效等多种信息。另外, 近日中国消费者对低刺激、安全,高功效成分的关注和需求越来越高, "美丽修行"就是通过实际用户的评论实时确认各个品牌排名及功效,因此赢得中国消费者的充分信赖。

此次进行的奖项是将全球各个化妆品品牌按照领域进行多维度测评并最终确定对应产品的排名。 其中,在洁面领域排名靠前的韩国品牌只有3个▲德妃(第1名)▲荷诺(第14名/第25名)▲LG 生活健康(第18名)。

德妃在“美丽修行”中荣获奖项图片
德妃在“美丽修行”中荣获奖项图片

德妃紫苏舒缓洁面乳为微酸性洁面乳,可在保持皮肤pH平衡的同时去除肌肤老废角质, 使用后不紧绷,肌肤倍感水润。德妃紫苏舒缓洁面乳采用R4系列内含成分及脂质体工艺进行研发,在产品成分及产品稳定性测试(如人体稳定性/微生物学检验)中获得EWG ALL绿色等级因此在洁面领域中位列前茅。包括德妃在内的10款产品中经成分和稳定性评定,只有3个品牌获得EWG ALL绿色等级。

此外,德妃紫苏舒缓洁面乳还获得了使用感温和,洗后肌肤不拔干,敏感肌友好等评价,通过3100个实际使用者的评价,取得4.45分(满分5分)的成绩,被消费者广泛认可。另外,LABODE德妃"紫苏养肤隔离霜"被使用者评分4.42分, 在全球品牌的彩妆领域位列第6名,所有韩国品牌中位列第3名。

随着人气飙升,仅在2022年"德妃紫苏舒缓洁面乳"在中国就达到了约281万支销量,实现了约467亿韩元的销售额,强化了德妃在中国市场的地位。

德妃首席执行官薛允卜表示 "德妃紫苏舒缓洁面乳由德妃独家专利脂质体工艺包裹紫苏提取物在内的4种核心成分,因此广受好评,新冠后中国消费者的需求逐渐多元化,国际品牌之间的竞争更加激烈,在这种情况下德妃产品与中国消费者消费观念(严谨对比各个产品成分、重视各个产品使用感及特点)非常契合,因此倍受信赖与认可。不仅是获奖的洁面乳和隔离霜,在今后德妃还计划通过多种线上和线下渠道,将更多优质产品和品牌实力更加积极的展现给消费者。"

消息来源:Dermafirm德妃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