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国际先端实验室品牌 德妃DERMAFIRM研发专注度深得中国消费者青睐

2023-05-25 18:37 3854
  • 德妃DERMAFIRM在中保持年均60%的增2022年光棍节销额达208亿韩元(1.1亿人民),引人注目
  • 平均4%工中24%研发工作,硬的研发实力是成功的关键
  • 个研究所,以五大核心技术为,致力于提高量,卓越的功效使用感受赞誉
  • 建了统计专团队进行大据分析,用于实际者需求预测开发
  • 今年推出采用了德妃DERMAFIRM利技线大在中乃至全球市的影力。

韩国首尔2023年5月25日 /美通社/ -- 近两年,面对受到COVID-19影响而疲软的美容市场,来自韩国的国际先端实验室品牌 -- 德妃DERMAFIRM的行动备受关注。尤其是在中国这个竞争激烈的市场上,德妃DERMAFIRM在短短五年内的增长率令人瞩目,其成功原因引起了多方面的关注。

DERMAFIRM Derma science LAB(德妃研究所)
DERMAFIRM Derma science LAB(德妃研究所)

根据 Euromonitor(欧睿)信息咨询公司 统计的数据,过去五年,中国护肤品市场以年均约30%的速度增长,以全球最大的护肤品市场,规模达到约6万亿元人民币。德妃DERMAFIRM自2018年正式进军中国市场以来,迅速从淘宝等传统的B2B渠道,转向了天猫、抖音等最近在中国美容市场中起到推动性增长的渠道。以点到面,成功地超越了许多国货以及国际大牌的护肤品品牌,并在护肤品市场上获得了成功立足点。特别是在对化妆品选择极为挑剔的年轻群体中,德妃DERMAFIRM收获了极高的喜爱度。截至2022年,其在包括中国在内的全球市场的交易额约为1350亿元韩币/约7.3亿人民币,持续保持增长势头。

此外,在去年的11.11光棍节期间,德妃DERMAFIRM的销售额同比增长3倍以上,达到208亿韩币 (约1.1亿人民币 )。即使在过去两年的非常时期,德妃DERMAFIRM在中国市场也保持了年均60%的增长率,迅速成长为代表性的韩国护肤品品牌。此外,根据去年阿里巴巴的年度交易额排名,德妃DERMAFIRM在韩国品牌中排名第7,在全球护肤品品牌中排名第12,被认可为是"领先的全球皮肤护理品牌"。

那么,相比其他品牌,为什么韩国品牌德妃DERMAFIRM能够在中国市场取得引人注目的成绩呢?

韩国江原道德妃DERMAFIRM智能工厂
韩国江原道德妃DERMAFIRM智能工厂

  • 坚实的基础设施以及五项核心技术的研发竞争力。

首先,德妃DERMAFIRM的研发竞争力被认为是成功的原因之一。自2002年成立以来就以研发人员为核心,自主研发并推出了功效性护肤品。目前,德妃DERMAFIRM正在不断扩大业务范围,以韩国和中国为中心,已进入日本、美国、东南亚等全球30多个国家。

在过去三年中,德妃DERMAFIRM将平均销售额的4%用于研发,并与外部生物科技公司进行技术投资与合作。全体员工中致力于产品研发的研究人员占比高达24%。

在三所自有研究所中,研究人员以五大核心技术(外泌体提取技术、脂质体技术、胜肽、微生物群系、脂质体米粒递送技术-LNP技术)为基础,致力于化妆品研发。德妃DERMAFIRM的三所研究所包括Derma science LAB(研究脂质体、LNP等有效成分传递技术和新型形态研究)、Peptide LAB(自主生产高纯度肽的研发)和Medical Device LAB(专注于填充剂、皮肤增强剂等医疗机构专用产品的研发)。目前仅三个研究所获得的专利就达到了10项,还有4项新的申请正在进行中。

此外,德妃DERMAFIRM的韩国江原道智能工厂能够从原料生产到产品包装一站式完成,以"肌肤生命,源自呵护"为品牌理念,持续推出具有卓越功效和效果的功能性护肤产品。

最近,德妃DERMAFIRM将目前非常受欢迎的"紫苏舒缓R4系列"进行升级,新推出了"舒缓修复紫苏(R4)系列"备受消费者的关注。作为第二代舒缓产品线,除了延续原系列在舒缓肌肤、增强肌肤的自愈力和改善皮肤屏障等方面的优势外,还应用了德妃DERMAFIRM胜肽、脂质体技术以及和特殊高压萃取技术方面的先进研发技术,这也意味着"舒缓修复紫苏(R4)系列"将成为代表德妃DERMAFIRM品牌形象的产品线。

  • 本土化产品战略和多元化的分销平台

第二个成功原因是高度的本土化战略和多元化的分销平台布局。如同在韩国市场,敏感肌肤所需的低刺激功能性护肤品备受关注一样,中国市场对于具有可信成分和卓越功效的护肤品需求较大。因此,德妃DERMAFIRM以高纯度原料打造安全有效的爽肤水、乳液、洁面产品等基础护肤产品作为主打产品。

另一方面,针对中国消费者对全年紫外线防护的重视趋势,德妃DERMAFIRM专注开发了各种防晒护肤产品系列,并对此展开了全方位的营销。此外,自去年起,德妃DERMAFIRM聘请了备受全球粉丝喜爱的演员李东旭作为品牌和产品的专属代言人,在增强品牌吸引力的同时,产生了良好的视觉营销效果。

值得一提的是,德妃DERMAFIRM注重加强中国当地分公司的业务能力。去年下半年,通过中国分公司的直营运营天猫,抖音,快手三大主要线上渠道取得了实质性的销售业绩,约为107亿韩元(5800万人民币),2023年,德妃DERMAFIRM的目标是实现50%以上的增长,并全力投入营销和销售活动,以扩大品牌影响力。

  • 通过大数据分析,细分解读消费者需求

为应对多样化的消费者需求,德妃DERMAFIRM新成立了数据统计专家团队,并建立了自己的大数据分析平台。通过这个平台,德妃DERMAFIRM可以精细分析来自各个搜索引擎的搜索关键词、消费模型,以及消费者对自家产品和竞品的反馈。还建立了能够洞察美容市场趋势并敏捷反映于产品开发中的系统。德妃DERMAFIRM通过数据统计专家团队的组建,展望于不仅能够加强研发能力,还能进一步提升其作为先端实验室护肤品品牌的产品竞争力。

  • 从中国市场到全球市场,"以全球第一的先端实验室护肤品品牌"为目标

德妃DERMAFIRM的快速增长不仅在韩国,还在中国和全球市场上更加引人注目。近两年,德妃DERMAFIRM在韩国和海外市场的年均增长率达到了80%左右。尤其是日本、美国等国家从传统的B2B模式转向了以Qoo10、Rakuten(日本),亚马逊、Yamibuy(美国)为代表的B2C线上平台,扩大了其分销网络并贴近当地消费者。目前,德妃DERMAFIRM正在陆续开设东南亚地区的主要在线渠道,如Shopee、Lazada等,未来的全球增长势头更加可期。

德妃DERMAFIRM创始人兼CEO代表 韩润载表示:"这是我们对品牌理念的深入研究和不懈努力,在中国消费者中产生了真正共鸣的结果。"他还表示:"我们将继续大力投资研发,并通过最近将要启动的自有大数据分析平台,推出满足消费者需求的差异化功能性护肤品,努力获得韩国、中国乃至全球消费者的认可。"

 

消息来源:德妃DERMAFIRM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