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国际先端实验室品牌德妃DERMAFIRM,2023上海美博会(CBE)圆满收官

2023-05-18 08:00 2924

再次确认K-Beauty在全球市场中的领导地位

  • 德妃DERMAFIRM 亮相亚洲最大规模的CBE中国美容博览会,参展三天,圆满收官
  • 新产品"舒缓修护 R4 系列"所应用的技术以及卓越功效吸引了众多美业买家的关注
  • CBE 2023为契机,积极开展海外线下市场营销,扩大全球美妆市场的

上海2023年5月18日 /美通社/ -- 国际先端实验室品牌德妃DERMAFIRM亮相"2023中国上海美容博览会(China Beauty Expo 2023,简称CBE 2023)"。

图1 : 上海美博会德妃DERMAFIRM 展位
图1 : 上海美博会德妃DERMAFIRM 展位

5月12日-14日, 2023年第27届CBE中国美容博览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浦东)完美落幕。据统计,为期三天的展会汇聚了来自全球36个国家及地区的3600多家美妆企业参展,并有超过40万观众参观。此次盛况空前的美博会也反应了人们对当下美容市场的巨大期待。

连续9年参展的德妃DERMAFIRM,在此次博览会上共设置了3个具有规模感的展位来展示品牌以及产品。通过介绍品牌理念以及创新研发技术,让全球买家以及消费者眼前一亮。此外,现场还特别设置了产品体验区,让参观者能够亲身体验品牌的代表性产品。这一系列举措使得德妃DERMAFIRM在展会现场备受瞩目。

特别是目前在中国非常受欢迎的"紫苏舒缓R4系列"新升级所推出的"舒缓修复R4系列"引起了广泛关注。这一系列产品不仅具有即时舒缓效果,还能增强皮肤自我修复能力,改善屏障功能,获得了参观者的热烈反响。此外,对于"舒缓修复R4系列"的核心成分,脂质体甘菊蓝®, 还原肽®, 紫苏提取物等原料也收到了很多询问。

此外,德妃DERMAFIRM在2023 CBE上展示了其核心技术之一——脂质体技术应用的无刺激洁面乳"德妃保湿洁面乳紫苏紫",以及具有防晒、抗皱和美白三重功能的防晒护肤产品"德妃养肤清透隔离霜R4"等,皆受到了广泛关注,其宣传展位也挤满了人群。

德妃DERMAFIRM自2002年成立以来,就推出了功效性护肤品,通过准确的成分配方提供高纯度原料。在拥有先进自动化设施的自家工厂中进行严格的质量管理以及生产。凭借三所研究实验室专业团队的卓越研发能力,目前已拥有多项专利。

特别是作为韩国化妆品企业中唯一拥有多功能肽制造技术和皮肤透传药物传递系统(TDDS,Transdermal Drug Delivery System)之一的脂质技术的企业,德妃DERMAFIRM将技术应用于产品研发,使其具备出色的产品竞争力。此外,还致力于多样化的技术开发,包括产学研合作技术开发、政府国家项目以及企业或研究机构委托的产品开发和生产。

图2 : 上海美博会德妃DERMAFIRM 展位
图2 : 上海美博会德妃DERMAFIRM 展位

德妃DERMAFIRM目前包括中国在内,已出口30个国家,并在2022年荣获"5000万美元出口TOP"的殊荣,证明了在全球市场上的竞争力。凭借多年的经验和专业知识,德妃DERMAFIRM拥有多种化妆品制造解决方案,可以承接化妆品OEM/ODM的生产需求,因此也获得了许多海外企业的合作邀约。

另外,自2018年正式进军中国市场以来,德妃DERMAFIRM在中国的表现取得了巨大的成功。从开始与中国B2B渠道合作,扩大到与中国消费者直接沟通的B2C市场,如天猫和京东,我们的分销网络得到了扩展。根据去年阿里巴巴的年度交易额(GMV)排名,德妃DERMAFIRM在韩国美妆品牌中位列第7位,展现出了在中国市场上的影响力。此外,自2019年起连续5年荣获韩国一线品牌大奖中国部门的第一名,获得了中国消费者的认可。

德妃DERMAFIRM中国法人代表薛允卜表示:"在经历了疫情后两年才举办的大型展会中,受到买家和消费者的广泛关注,我们感到非常荣幸。尤其是在过去三年里,由于疫情导致美妆市场冷冻,德妃DERMAFIRM在韩国和中国取得了较为显著的进步,我们对中国美妆行业的发展感到非常感激。"他补充道:"通过接收到众多买家的询问,我们再次验证了德妃DERMAFIRM在研发技术和优质产品价值方面的实力。我们将以此次展会的成果为基础,跃升为引领全球的国际先端实验室品牌德妃DERMAFIRM。期待未来的发展!"

消息来源:德妃DERMAFIRM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