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德妃DERMAFIRM引领代表性抗衰老成分 -- "肽"的进化

2023-07-05 08:00 5006
  • 作为代表性的抗衰老成分,肽以其明确的功效受到消费者和行业的广泛关注
  • 韩国化妆品品牌中唯一拥有肽制造技术和量产设备的"德妃DERMAFIRM"在所有产品中皆添加了肽成分
  • 借助10年累积的研究技术和成果,能够合成和生产药品级别的99.5%高纯度肽

韩国首尔2023年7月5日 /美通社/ -- "肽"作为近来大热的抗衰老成分,几乎多多少少都有听过。肽通常由两个或更多氨基酸结合而成,针对不同需求排列组合的链状结构,根据其组合可以具有多种功效。

德妃DERMAFIRM智能工厂
德妃DERMAFIRM智能工厂

有被称为"涂抹肉毒杆菌"的成分的"乙酰基六肽-8(Acetyl Hexapeptide-8)",还有众所周知的EGF(重组人表皮生长因子)成分"人体低聚多肽-1 (rh-Oligopeptide-1)"。增强皮肤屏障并具有良好保湿效果的"乙酰基六肽-37(Acetyl Hexapeptide-37)",以及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认可的美白成分 -- 烟酰胺的"烟酰三肽-1(Nicotinoyl Tripeptide-1)"等,各种肽成分被用于化妆品中。

实际上,肽相关市场自2005年以来年均增长率为18%,最近由于中国市场对肽的关注度增加,预计市场规模将进一步扩大。然而,通常肽具有亲水性(对水有亲和力的特性),很难穿透脂溶性皮肤屏障。因此,提高皮肤吸收力和渗透力也就成为了关键性课题。为此,许多化妆品公司致力于肽成分的稳定化和皮肤传递研究。

其中,全球先端实验室品牌德妃DERMAFIRM 专注于肽研究的DERMAFIRM Peptide LAB(德妃胜肽研究所) 受到了行业内的广泛关注。

DERMAFIRM Peptide LAB(德妃胜肽研究所)
DERMAFIRM Peptide LAB(德妃胜肽研究所)

德妃DERMAFIRM的"DERMAFIRM Peptide LAB(德妃胜肽研究所)于2013年开设,今年迎来了10周年。它是德妃DERMAFIRM研究与开发团队继

DERMAFIRM Derma science LAB, DERMAFIRM Medical Device LAB之后的三个研究所,位于韩国江原道原州的德妃智能工厂。

该实验室是一家专门从事肽研究的研究所,拥有自主研发和生产肽的一站式系统。通过先进的基础设施,实验室积极进行高纯度肽的生产、新功能和新材料的开发,并直接制造适用于产品线的高效肽成分。此外,德妃DERMAFIRM目前是韩国国内唯一拥有多功能肽制造技术的化妆品品牌。

德妃胜肽研究所负责人韩相哲表示:"作为化妆品原料,肽研究的核心之一是纯度管理,原因是通过最小化杂质可以减少副作用并提高功效。"事实上,더마펌直接合成和精制药品级别的99.5%高纯度肽,使用安全而高效的肽原料。

通过对肽的持续研究,德妃DERMAFIRM拥有超过20种具有抗衰老、美白、促进头发生长等不同功效的功能性肽库。他们利用自有数据提供产品特定的肽组合建议,并制定新肽研究的方向。

德妃DERMAFIRM拥有与肽相关的多项专利。这些专利涵盖了新型肽合成方法的技术专利,德妃DERMAFIRM独特的抗衰老肽,具有抗炎和抗菌功能的肽,特别是针对痤疮菌进行调控的新型功能性肽等。最近,德妃DERMAFIRM还致力于研究和开发将广为人知的成分与肽结合,以获得新的功能或多功能的"混合肽"。

实际上,德妃DERMAFIRM生产的含有肽的产品也受到消费者的良好反响。畅销产品" 紫苏舒缓R4系列"和今年新推出的" 舒缓修复紫苏(R4)系列"在全球市场上以其出色的功效和效果受到欢迎。此外,德妃DERMAFIRM计划基于过去10年的研究成果和专业知识,在今年下半年推出三款以肽成分为基础的"德妃胜肽系列产品线"。

德妃DERMAFIRM成立于2002年,以研发人员为核心,并自此以来推出了基于优秀的研发能力自主开发的더마化妆品。在过去的三年里,公司将平均销售额的4%投入到研发中,并进行外部生物科技公司的技术投资和合作。公司全体员工中约有24%的研究人员致力于产品研究和开发。此外,德妃DERMAFIRM运营的位于韩国江原道原州的智能工厂,可完成从原料生产到包装一站式服务,并秉承"肌肤生命,源自呵护"的品牌理念,以最优配的高纯度原料制造出高效护肤的产品,并不断推出新产品。

消息来源:德妃DERMAFIRM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