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大家保险集团与北京大学经济学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3-06-26 14:37 4279

北京2023年6月26日 /美通社/ -- 2023年6月19日,大家保险集团与北京大学经济学院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北京大学举行,根据协议,双方将共同设计专业的课程体系,共同探索更加专业的专属培养模式,合力打造一支专业养老规划师队伍,守护人民群众对美好养老生活的向往。大家人寿退休养老规划师认证培训开训典礼同日在北京大学举行,大家保险集团临时负责人、副总经理罗胜,北京大学经济学院党委书记崔建华等出席签约仪式和开训典礼。


崔建华对大家保险相关负责人及100余位来自全国各地的独立代理人表示欢迎,并介绍了百年北大精神、北京大学经济学院发展历程及教学科研实力。崔建华指出,双方前期已经积累良好的合作基础,未来将根据自身发展战略,合力推进深入合作。双方将发挥各自优势、实现优势互补,将战略合作落到实处。崔建华勉励各位学员在北大校园感受百年历史熏陶,潜心沉淀、开拓视野、提升专业,将所学应用于实际业务,为提升我国保险行业代理人专业性及助力解决国家养老问题贡献力量。

罗胜对北京大学经济学院提供的支持表示感谢。罗胜指出,北京大学经济学院是中国经济学家的摇篮,拥有深厚的学术底蕴、雄厚的师资队伍和科研力量。大家保险集团成立以来,将养老定为核心战略,并围绕养老战略打造一系列经营与服务体系,专业养老规划师队伍打造,是其中重要组成部分。罗胜强调,期待未来双方在战略合作框架下就养老专项课题研究、养老论坛活动组织、企业人才培养、实习交流及校园招聘、高客活动组织等领域进行产学互动与落地模式的探索。罗胜对参加大家人寿退休养老规划师认证培训开训典礼的学员提出期望与要求,期望学员抓住机遇、认真学习、提升知识水平,为将来专业养老规划师的职业生涯发展奠定能力基础,用专业知识帮助广大人民群众解决养老难题。

大家人寿总经理郁华发表致辞,大家人寿率先探索独立个人保险代理人制度,通过标准化、系统化的招募流程"选材",通过客户需求导向(NBS)循序进阶,与国内顶尖高校合作,打造专业化人才队伍,目前已经完成了包括健康财富规划师、退休养老规划师、家庭财务安全规划师、私人财富管理师、金融资产管理师和国际信托管理师在内的"三年六证"认证体系搭建,独代资质认证体系的顶层设计及部分认证培训工作已经在全国多省份落地,获得行业、客户等的高度好评,本次合作将进一步提升"大家独代专业资质认证体系"的权威性和影响力。

大家保险集团副总经理李欣、大家人寿总经理助理王刚、北京大学经济学院副院长锁凌燕、北京大学经济学院副院长张亚光等出席仪式。之前,大家保险集团与北京大学经济学院在中高层管理干部培训、寿险个险养老规划师认证培训、在校生实习交流及校园招聘等方面深入合作,取得了良好效果。为充分借助北京大学经济学院在教学、科研、智库等领域的高端资源,助力大家保险集团险养协同发展,推动保险服务实体经济、满足民生需求,大家保险集团与北京大学经济学院经过前期深入沟通探讨,正式结为战略合作伙伴。

消息来源:大家保险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