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大家保险揽获两项"金诺奖"殊荣

2023-05-15 15:51 2564

北京2023年5月15日 /美通社/ -- 5月9日,在由中国银保传媒主办的2023金诺•金融品牌影响力大会上,大家保险集团揽获两项殊荣,除上榜"金诺·中国保险业新媒体影响力TOP10"外,集团养老品牌微电影《让爱近在咫尺》更是荣获"金诺·中国金融品牌宣传片典范"大奖。


大家保险自成立以来不断完善官方自媒体矩阵,已经覆盖了微信、微博、移动新闻客户端等新媒体渠道,微博影响力更是长期位居行业前列。内容形式囊括图文、视频等内容,通过不断创新传播手段,增强交互体验,大家保险品牌不断输出,深刻体现出公司因责任而生,守护大家美好生活的公司使命。

此次获奖的微电影《让爱近在咫尺》以"大家的家"城心社区发生的真实故事为蓝本,全片温馨动人,串联着护理员与长者,长者与长者之间的日常小故事,凝聚整个"大家"的温情。在中国老龄化程度不断加深,养老时刻牵动着国民神经的当下,这份爱引发了各方共鸣,无论是在外部传播渠道还是内部传播渠道,都广获点赞,全网收获近千万播放量,打响了"大家的家"养老品牌,也向整个金融行业展现了品牌宣传片的声影力量。

金诺·金融品牌影响力大会是银行业保险业内颇具影响力的金融品牌活动,搭建了金融机构品牌工作交流和分享的平台,2023年3月,《中国银行保险报》启动"2023金诺·第七届中国金融品牌影响力传播案例征集活动",评选活动共设置10个类别,历时一个月,共面向行业征集到400余个优秀传播案例。

本次案例评审分为专家评审及数据评估两部分,来自Brand Finance、凯度、中国传媒大学BBI商务品牌战略研究所、北京大学经济学院、清博智能等机构专家从多个维度对参选案例进行评价。同时,部分奖项案例通过清博智能数据平台进行数据采集,为评选提供可靠支撑。

消息来源:大家保险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