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nthem Biosciences与Veeva合作,实现卓越品质

领先的CDMO组织简化质量管理,加快新药上市

新德里2023年6月22日 /美通社/ -- Veeva Systems(NYSE: VEEV)今天宣布,发展迅速的合同开发和制造组织(CDMO)Anthem Biosciences已选择Veeva Vault质量套件作为数字基础,推动其研究和生产工厂实现卓越品质。凭借Vault质量套件,Anthem Biosciences将实现系统互联,从而简化质量、内容和培训管理。   

Anthem Biosciences首席信息官Ravi Kalla表示:“将高质量的内容、数据与流程相结合,为我们所有的生产运营工作提供支持,Veeva是唯一能做到这点的解决方案。Veeva Vault质量套件将助力我们为客户提供实时可见性,提高运营效率,并实现GxP合规。”

Anthem Biosciences是一家合同研究与创新服务提供商,拥有1000多名研究人员,能够生产新型商业药物。Anthem正在采用Veeva Vault QMSVault QualityDocsVault Training,这些解决方案有助于该公司更清楚、更全面地了解其生物化学产品与服务的运营效率。在单一平台上使用应用,有助于更轻松地与利益相关者合作,同时向Anthem的客户、审计人员和监管机构提供透明度。

Veeva Vault Quality India总经理Varadarjan Srinivasan称:“我们很高兴与Anthem Biosciences合作,助力他们实现质量数字化转型。Veeva Vault质量套件将提供互联质量基础,可简化流程并加快有可能改变生命的药物的上市。”

Veeva Vault质量套件包括Veeva Vault QualityDocs、Veeva Vault QMS、Veeva Vault TrainingVeeva Vault Validation ManagementVeeva Vault LIMSVeeva LearnGxP,用于实现全球质量流程的自动化和协调化。

其他信息

有关Veeva Vault Quality的更多信息,请访问:veeva.com/Quality

LinkedIn上与Veeva联系:linkedin.com/company/veeva-systems-apac

关于Veeva Systems

Veeva是为生命科学行业提供云软件的全球领先公司。该公司致力于创新、卓越的产品和客户成功,在全球范围内服务超过1000家客户,包括全球最大的生物制药公司和新兴生物科技公司。作为一家公共利益公司,Veeva致力于平衡所有利益相关者(包括客户、员工、股东及其所服务的行业)之间的利益。详情请访问:http://veeva.com/ap

Veeva前瞻性声明

本新闻稿包含有关Veeva产品和服务以及使用我们的产品和服务的预期结果或收益的前瞻性陈述。这些陈述基于我们的当前预期。实际结果可能与本新闻稿中所述的内容存在重大差异,我们不承担更新此类声明的义务。有诸多风险可能会对我们的业绩产生负面影响,包括我们提交的截至2023年4月30日的10-Q表文件中披露的风险和不确定性,详见此处(可能影响我们业务的风险摘要见第37页和第38页)以及我们之后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的文件,具体内容可登录https://www.sec.gov/查看。 

消息来源:Veeva Systems
相关股票:
NYSE:VEEV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