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Veeva Pulse显示数字内容在全球推动宣传响应方面的效果是原来的两倍以上

目前全球只有39%的HCP会议演示数字内容,这对生物制药公司来说是一个重大机遇

新加坡2023年4月24日  /美通社/ -- Veeva Systems (NYSE: VEEV)今天发布了最新的《Veeva Pulse Field Trends Report》(Veeva Pulse现场趋势报告),这是对全球医护人员(HCP)与生物制药行业互动的最大规模分析。数据显示,与不使用数字内容的会议相比,在现场会议和视频会议中利用数字内容能起到更好的宣传效果。

HCP会议中使用数字内容具有重大的、可观的影响。Veeva Pulse的研究表明,成功的现场团队分享内容的次数是不分享内容的公司的四倍,这创造了明显的优势。然而,整个行业超过60%的现场活动没有使用数字内容,错失了充分利用与HCP之间的有限、及时交流的机会。

Veeva亚洲业务咨询负责人Shafi Hussain表示:“Veeva Pulse数据显示,现场团队越来越意识到在现场和视频会议期间利用数字内容的重要性。在日本和韩国等市场,我们也看到利用Veeva Engage等数字平台的现场团队在增加。”

Veeva Pulse分析显示,亚太地区、韩国和日本,会议期间使用的数字内容是提高现场效率和推动更有影响力的对话的关键杠杆:

  • 与其他视频渠道相比,亚太地区的现场团队在通过Veeva Engage与HCP进行互动时使用的内容最多。当销售代表利用Veeva Engage时,该地区的内容利用率最高,在所有HCP会议中,有88%使用了数字内容。总的来说,销售代表通过视频渠道分享数字内容的频率比现场会议时的要高。
  • 澳大利亚的现场团队在数字平台上与HCP的接触最多,其次是菲律宾和日本的团队。电子邮件和Veeva Engage等虚拟会议工具是这些市场中最受欢迎的HCP沟通渠道。在澳大利亚,与HCP互动的平均时间长达17分钟,是所有市场中最长的。

Veeva Pulse的分析还显示,在全球范围内,数字内容不断推动HCP获得更个性化的体验,并取得更好的销售成果:

  • 高影响力的内容推动HCP互动。在过去的一年里,全世界生物制药企业创作的内容增加了20%。然而,在现场团队创作的所有内容中,77%很少或从未被使用。这表明,企业需要将其内容战略的重点放在制作更少的资料上,这些资料要能够更有效地推进与HCP的相关互动。
  • 成功的团队使用内容的次数达四倍。经常使用数字内容的现场代表是不经常使用者的四倍。现场团队还有增长的空间,目前仅有39%的会议分享数字内容,尽管数字内容已被证实有效。

关于《Veeva Pulse现场趋势报告》

Veeva Pulse Field Trends Report》(Veeva Pulse现场趋势报告)分析每年超过6亿次的HCP互动和活动——这些互动和活动来自于全球超过80%的商业生物制药现场团队,树立HCP联系方面的同类最大行业标杆。报告的分析收集在Veeva CRM中记录的实时交易数据,从而为生命科学领域的联系活动提供视角。报告数据由Veeva每个季度进行编制,将会帮助企业有效、准确地衡量业绩表现,从而为创造持续增长和影响,设定合适的可行目标。

其他信息

如需下载《Veeva Pulse Field Trends Repor》,请访问:veeva.com/FieldTrends

了解更多关于Veeva业务咨询的信息:veeva.com/BusinessConsulting

LinkedIn上与Veeva联系:linkedin.com/company/veeva-systems-apac

消息来源:Veeva Systems
相关股票:
NYSE:VEEV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