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药企20强中有6家将Veeva Vault EDC作为新试验的标准解决方案

Veeva Systems
2023-02-27 09:07 4573

- 企业借助Veeva Vault EDC提高速度和效率

新加坡2023年2月27日 /美通社/ -- Veeva Systems (NYSE: VEEV)今天宣布,越来越多的企业组织开始借助Veeva Vault EDC来推动现代化的临床数据管理,其中就包括药企二十强中的六家。Vault EDC具备先进的数据管理功能,可以简化研究项目的构建和数据处理工作。凭借这一优势,企业可以大大节省时间、精力和成本,并为研究人员提供更好的体验。

随着试验复杂度的提高,生物制药公司需要更灵活的系统,以便临床团队能够快速设计、启动、执行和修改各种类型的研究。Vault EDC提供动态设计工具,能够将手动操作自动化,并在更短时间内完成试验项目的构建。在试验的进行过程中,Vault EDC用户可以修改数据,免去了高成本的数据迁移。

Veeva的Vault CDMS副总裁理Richard Young表示:"该行业在推进以患者为中心的试验方面取得了重大进展。我们致力于为数据管理人员提供各种创新技术,帮助他们在完成复杂的科研工作的同时,能够取得卓越运营,从而推进临床数据的管理。这里要特别感谢我们的客户,尤其是早期采用者,在过去几年中,他们一直与我们紧密合作,让我们产品逐步走向成熟。"

Vault EDC是Veeva Vault Clinical Suite临床套件的一部分,并与Veeva Vault CTMS临床试验项目管理系统相集成,为临床研究员和其他临床专业人员提供有助于高效操作的无缝数据流以及出色的用户界面和工作流。

业界对Veeva Vault EDC的评价

葛兰素史克(GSK)副总裁兼全球数据战略与管理负责人Mayank Anand介绍说:"借助Veeva Vault EDC的创新功能,我们的研究项目构建进度比2021之前提高了30%至35%。Veeva在我们的未来数据战略中扮演着关键角色。"

Cara Therapeutics数据管理总监Evelyn Dorsey表示:"Veeva Vault EDC与不同的合同研究组织(CRO)保持良好合作,帮助我们保持数据的一致性,加快了研究项目的构建和修改。我们现在能够利用灵活的报告来分享自定义指标,并为CRO团队成员访问数据提供便利,从而简化协作流程,提高了整体效率。"

Labcorp Drug Development首席运营官Mark Morais说道:"我们很高兴双方的合作能够取得进展,现在Veeva Vault EDC已经被纳入我们的标准运营模式。Veeva EDC帮助我们建立起现代化的数据运营,提高了研究项目构建和修改的速度,最终更有效地产出试验数据。"

Platform Life Sciences数据管理副总裁Michael Lambert评价道:"我们专注于为大规模患者群体的一期、二期和三期试验运行全球性的自适应平台,这需要一个能够跟上我们研究进度的电子数据采集系统。有了Veeva Vault EDC,我们可以对数据工作流或协议进行更改,从而更快地获得见解。我们也因此能够快速响应病历报告表(CRF)或知情同意书(ICF)的变动,确保试验继续正常进行。"

消息来源:Veeva Systems
相关股票:
NYSE:VEEV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