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泰晤士高等教育:悉尼科技大学凭借可持续发展跻身全球高校20强

悉尼2023年6月15日 /美通社/ -- 在2023年泰晤士高等教育(Times Higher Education)影响力排名中,悉尼科技大学(UTS)表现出色,位居世界第14位、澳大利亚第4位。

UTS副校长Andrew Parfitt教授表示:“这表明了我们的师生员工努力成为可持续发展领跑者的决心。”
UTS副校长Andrew Parfitt教授表示:“这表明了我们的师生员工努力成为可持续发展领跑者的决心。”

UTS排名居前得益于其在促进目标实现的伙伴关系(第11位)、负责任消费和生产(第18位)以及清洁饮水和卫生设施(第21位)方面的贡献。

今年,UTS与全球1500多所大学一起参加了评估,旨在衡量它们在帮助实现17个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SDG)方面的工作。

UTS扩大了自己的参与范围,参加了17个可持续发展目标中的11个,较2022年排名世界第15位时的6个可持续发展目标有所提升。

UTS副校长Andrew Parfitt教授认为,UTS始终名列前茅充分证明了其坚定不移发挥社会积极影响的决心。

他表示:“UTS是澳大利亚最早作出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全球高校承诺的大学之一。

“我们致力于在这一领域发挥领导地位。影响力排名指标证实并认可了这一应对全球可持续发展重大挑战的持续承诺。

“特别令人高兴的是,我们开创性伙伴关系的重要性得到了认可,这也表明了我们的师生员工努力成为可持续发展领跑者的决心。”

UTS的一些项目实现了更加可持续的社区:

太平洋连接项目评估旨在加强澳大利亚与太平洋地区之间更多的思想和专业知识交流,促进更好的合作和商业机会,特别是在部署数字技术推进可持续发展方面。(可持续发展目标 -- 伙伴关系和目标)

循环经济食物垃圾回收项目每年将校园内50吨食物垃圾加工成土壤改良剂,然后再将其送到当地农业社区用于种植大蒜。这些大蒜又作为食物送往UTS和悉尼其它商店。(可持续发展目标 -- 负责任消费和生产)

招募移民代理参与打击现代奴隶制是一项利用移民代理的独特地位来发现和标记现代奴隶制危险信号的举措。(可持续发展目标 -- 减少不平等)

这是UTS第二次参加泰晤士高等教育影响力排名。排名按照联合国的17个可持续发展目标从研究、管理、外展和教学成果四个方面对UTS进行了评估。

UTS位列全球大学前150名,致力于通过广泛的全球项目和研究合作为世界带来积极影响。详细了解我们在实现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方面的工作

消息来源:悉尼科技大学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