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UPM连续12年当选道琼斯可持续发展指数森林和造纸行业领袖

芬欧汇川UPM集团
2023-12-12 16:26 10036

上海2023年12月12日 /美通社/ -- 近日,芬欧汇川UPM集团(以下简称"UPM")再度入选道琼斯全球和欧洲可持续发展指数(Dow Jones Global and European Sustainability Indices),成为2023-2024年度唯一一家入选的森林和造纸行业公司,这是UPM连续第12年获此殊荣。道琼斯可持续发展指数(DJSI)涵盖环境、社会和公司治理三方面的责任,是最具权威性的ESG投资参考标杆之一。


"在瞬息万变的世界中,企业需要加快步伐,致力于长期、切实的可持续发展行动。UPM在引领森林工业迈向超越化石材料的未来的道路上发挥着独特的作用。 我们帮助客户和消费者实现他们的可持续发展目标,并为实现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SDG)做出积极贡献。我们还采用了透明和全面的报告方式,以满足利益相关方对责任信息不断扩大的需求。"UPM企业责任副总裁 Sami Lundgren 说。

2023年秋,UPM对其绿色金融框架进行了升级,并获得了标普全球评级(S&P Global Ratings)的最高"深绿色"评级。UPM还加入了联合国全球契约"加速前进"(Forward Faster)倡议,该倡议呼吁全球商界领袖采取切实行动,加快实现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UPM 致力于推进性别平等、确保生活工资和实现雄心勃勃的净零排放目标。

如欲了解更多信息:

请访问S&P Global 网站和 upm.com/responsibility了解更多信息。

消息来源:芬欧汇川UPM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