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悉尼科技大学成立气候风险与恢复中心,帮助应对气候变化带来的风险

悉尼2024年2月20日 /美通社/ -- 气候风险与恢复中心(CCRR)致力于帮助企业应对气候变化带来的实际风险和转型风险,努力成为保护生态系统和当地社区的有影响力研究的全球领导者。

Image: UTS Business School
Image: UTS Business School

CCRR由气候变化、环境金融和可持续发展领域的著名专家Martina Linnenluecke教授领导,在悉尼科技大学(UTS)商学院内具有独特的地位,能够弥合知识与行动之间的差距。该中心致力于为政策制定者、商界领袖和社区提供循证研究、教育和指导,促进各方共同努力来实现脱碳经济和恢复环境健康。

随着全球气候变化对人类生存构成威胁,CCRR认识到向低碳经济转型过程中,企业发挥的关键作用。政府间气候变化专门委员会(Intergovernmental Panel on Climate Change)最近发布的报告强调,必须进行广泛而迅速的变革,以应对气候变化对大气层、海洋、冰冻圈和生物圈造成的多方面影响。

CCRRUTS商学院的使命一致,即成为一所具有社会责任感的机构,在更公平的世界中促进创新、可持续发展和繁荣。该中心专注于:

  1. 适应力与恢复力:研究组织和社区如何应对气候变化带来的挑战,强调基于自然的解决方案。
  2. 脱碳:为不同行业和地区确定有效的脱碳战略和技术。
  3. 可持续金融:研究金融参与者如何应对社会和环境挑战,为适应和减缓气候变化提供支持。
  4. 气候分析:为组织和政策制定者提供数据驱动的见解,以便就气候风险和机遇做出明智决策。
  5. 指标、目标和披露:专注于让指标、目标和披露与以科学为基础的可持续发展目标保持一致。
  6. 政策影响与资源:分析气候政策对经济、社会和环境的影响,并设计有效的应对措施。

CCRR致力于跨学科研究与合作,凸显了UTS为社会和环境带来变革性效益的愿景。该中心致力于引领向可持续发展的过渡,为应对复杂的气候变化提供所需的知识和解决方案。

悉尼科技大学(UTS)是世界百强大学之一,也是一所具有全球影响力的顶尖公立科技大学。详情请访问utsaustralia.cn/discover-our-impact/。 

消息来源:悉尼科技大学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