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富士通连续第五年入围《财富》杂志"全球最受赞赏公司"榜单

东京2023年2月7日 /美通社/ -- 富士通宣布,在《财富(FORTUNE)》杂志发布的"2023年全球最受赞赏公司(World's Most Admired Companies)"榜单中,富士通连续第五年入围。

在今年"全球最受赞赏公司"榜单中,共有来自全球27个国家的645家企业获得提名资格,最终入围榜单的企业共计324家,其中包括富士通在内共有12家日本企业。作为入围IT服务(IT Services)行业榜单的企业,富士通在包括全球竞争力(Global Competitiveness)、人才管理(People Management)、企业资产运用(Use of Corporate Assets)、社会责任(Social Responsibility)以及财务稳健性(Financial Soundness)等方面都收获了极高的评价。

一年一度的"全球最受赞赏公司"排行榜由《财富》杂志与光辉集团(Korn Ferry)[1]联合公布,该榜单对全球3,760多名企业管理者、总监以及行业分析师进行调研,并根据9大类别进行评分,包括创新能力、人才管理能力、公司资产的合理利用、企业社会责任、管理质量、财务稳健程度、长期投资价值、产品/服务质量以及全球化竞争力。而只有那些在行业内外都获得高分与肯定的企业,才有可能入围排行榜。

富士通将继续从环境、社会以及公司治理(ESG)层面出发开展企业经营活动,以实现Fujitsu Way中所提出的企业目标,即"通过创新构建可信社会,进一步推动世界可持续发展",并致力于为社会和地球的可持续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1] Korn Ferry
光辉国际(Korn Ferry)1969年成立于美国,是一家全球化的组织咨询公司,致力于人才开发培育及组织效率提升。光辉国际在全球50多家公司拥有超过7,000名员工。

富士通对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SDGs)的承诺

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
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

联合国于2015年通过了可持续发展目标(Sustainable Development Goals, 缩写SDGs),它们代表着到2030年将要在全世界实现的一系列共同目标。

富士通的企业目标(Purpose)—— "通过创新构建可信社会,进一步推动世界可持续发展"是对SDGs美好未来愿景所做出的承诺。

本稿件为富士通株式会社新闻稿摘录,原稿件发布于2023年2月2日,链接:

https://www.fujitsu.com/global/about/resources/news/press-releases/2023/0202-02.html

消息来源:富士通(中国)信息系统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