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宇通计划凭借睿控E平台,重新定义绿色公共交通

中国郑州2023年6月9日  /美通社/ --全球领先的电动公交车制造商宇通客车(简称"宇通",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600066),正式推出面向新能源商用车的集成化控制技术平台"睿控E平台"。这个有史以来首个面向商用车行业的软硬件一体化电动专属平台,有可能为中国的新能源商用车行业带来革命性变革。

"为商用而生"宇通商用车技术品牌全球发布会,吸引了来自于25个国家和地区的500多位客户代表。与会者在发布会上一起探索新能源商用车的未来发展方向,共同加入"零碳联盟"。Busworld基金会主席Jan Deman,在发布会上发表了主题演讲。


除了推出睿控E平台以外,发布会还展示了宇通15种新能源产品的完整阵容,包括公交车、卡车和特种车辆。宇通主要是关注出行、物流和作业三大场景,已经为包括集成化城乡公共交通在内的九个细分市场,开发和制定了解决方案。

借助于睿控E平台,宇通实现了软件和硬件无缝集成,并借此大大提升了产品的安全性、可靠性和效率。睿控E平台能够提供非同凡响的高度集成、可伸缩性和自进化,因此能够满足不同商用车细分市场的全场景要求。

 

睿控E平台由两大核心部分——C架构和YOS——组成,它们构成了该平台的技术基础。C架构能够成为商用车的智能"大脑"。它由"中央计算单元、多合一控制器、智能座舱域控制器、高级驾驶辅助域控制器"组成。YOS则是商用车操作系统的名字,这是一个采用C架构进行自主研发的操作系统。C架构和YOS这两大核心部分相结合,能够促成功能的融合与再分配,实现200%的计算力提升和100%的控制效率改进。

睿控E平台能够确保软件和硬件全面"脱钩",同时又能通过统一管理系统,来管理所有相关软件和硬件。这有助于缩短软件交付周期,还能确保智能驾乘体验,以及操作安全性。

睿控E平台还利用宇通广泛的数据支持,来应对新能源车辆运行上面的关键"痛点",包括续航里程不足、运行效率较低、电力不够、安全性欠佳、出勤率低、运行稳定性差,同时能够以比一般车辆低的成本,提供车辆全生命周期解决方案。

垂询详情,请访问https://en.yutong.com/

 

消息来源:Yutong Bus
相关股票:
Shanghai:600066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