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LG Innotek,使用 ‘Nexlide-M'开启日间行车灯

2023-06-09 17:22 5520
  • 推出车用柔性立体照明新产品
  • 更明亮、更均匀的照明……厚度更纤薄,提高设计完善度
  • 加速抢占高端车型目标市场

韩国首尔2023年6月9日 /美通社/ -- LG Innotek(代表 郑哲东)9日宣布,已开发出车用柔性立体照明‘Nexlide-M'。

LG Innotek 推出的车用柔性立体照明‘Nexlide-M'。
Nexlide-M 采用柔性材料,不受照明形状限制,可用于多种设计。是即使在日间也能识别光亮的亮度,因此还可用作“日间行车灯”。
LG Innotek 推出的车用柔性立体照明‘Nexlide-M'。 Nexlide-M 采用柔性材料,不受照明形状限制,可用于多种设计。是即使在日间也能识别光亮的亮度,因此还可用作“日间行车灯”。

Nexlide 是 LG Innotek 的车用照明配件,通过将多个光源封装连接到薄基板上制成。

此次全新开发的‘Nexlide-M'采用了可以轻柔弯曲的树脂材料。因此,可安装在日间行车灯 (DRL,Daytime Running Lights)、后组合灯(RCL,Rear Combination Lamp,包括尾灯、停车灯、转向灯)等各类设计的车用照明装置上。 

尤其是,‘Nexlide-M'具有在发出更清晰的光亮的同时最大程度减少配件数量的优点。无需额外的配件,仅利用光源便可实现线、面图像。

最为重要的是,‘Nexlide-M'的亮度是原有产品的4倍。该产品可以发出达到日间行车灯全球法规标准500坎德拉(cd,发光强度单位)的光,可用于车辆的多个位置。

  • 更明亮、更均匀的照明……厚度薄,提高设计完善度

日间行车灯需要即使在大白天也能识别光线的亮度。LG Innotek 采用差别化技术,实现日间照明也可以稳定地发光。

为实现均匀发光,照明内部需要有称为空气隙 (Air Gap)的一定厚度的空气层。空气隙是实现均匀发光所必需的。但是,由于空气层的体积,制作纤薄的照明具有局限性,尽可能缩小空气层体积是业内一大难题。

对此,‘Nexlide-M'采用全新工艺,完全消除了空气层,成功将厚度缩小至仅为原有 Nexlide(24mm) 产品 30%的8mm。  采用新产品能够实现自由的设计,提高车辆照明设计的完善度。

不仅如此‘Nexlide-M'能够更加均匀地发光。即使采用多个角度及多种形状的构成,也可以均匀地发光,而不会出现斑驳或断裂。

  • 加速抢占高端车型目标市场

LG Innotek 推出‘Nexlide-M',计划加速抢占全球车辆照明市场。越高端的车型就越要求高档的设计,‘Nexlide-M'正是实现高档设计的最佳产品。

最近的车辆照明市场上,以高端车型为主,对全新设计、动画的要求日益增高。原因在于,在汽车格栅上安装照明,可以起到让驾驶者与步行者实现交流的作用,或者是以特定的颜色显示无人驾驶车辆行驶状态的作用。 

‘Nexlide-M'可以实现像素照明(反复排列小型立体照明的照明设计)及 RGB(利用光的三原色,即红、绿、蓝表现颜色)方式,相较于其他照明,设计活用性卓越。 

该产品的另一个优点是可以通过细长的线性 (Linear) 单一模块实现光源。长度超过1m的长照明可以按照车辆的曲线设计得自然流畅,还可以实现多种动画效果。

LG Innotek M&L(Motor&Lighting) 事业负责人(常务)Ryu In-soo 表示,"‘Nexlide-M'不仅具有车辆照明的卓越功能,还是带有美感的产品",并且称,"今后也将为客户不断推出能够提高差别化价值的产品"。

全球市场调查机构Reports Insights调查显示,2022年全球汽车照明市场统计为 219 亿美元,据推测,到2030年将达到320亿8,000万美元。

消息来源:LG Innotek
相关股票:
Korea:011070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