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hutterstock收购GIF库和搜索引擎GIPHY

Shutterstock, Inc.
2023-05-23 20:46 7435

添加一个拥有17亿每日用户和包括InstagramFacebookWhatsApp MicrosoftTikTok SamsungTwitterSlackDiscord等全球合作伙伴的移动内容平台

纽约2023年5月23日 /美通社/ -- 变革性品牌、数字媒体和营销公司的主要合作伙伴 Shutterstock, Inc.(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 SSTK)宣布,已签署向Meta Platforms, Inc收购GIPHY, Inc.的最终协议。GIPHY是全球最大的供应随意对话内容的GIF和贴纸图片库。

Shutterstock and GIPHY

GIPHY的海量GIF和贴纸每天吸引超过13亿次搜索查询,为超过150亿次每日媒体印象提供支持。这些印象通过GIPHY 的14,000多个API/SDK集成及其拥有和运营的网站和移动应用进行分发。GIPHY的内容是Meta等平台、TikTok、Twitter和Snapchat等其他社交媒体平台以及Slack和Microsoft Teams等团队协作平台上基于文本和消息的对话的关键组成部分,此外还与大多数移动设备集成。GIPHY的内容库由贡献原创内容的个体艺术家和NBC、迪士尼、Netflix、NFL、MLB和NBA等顶级媒体合作伙伴共同推动,确保了新颖的文化相关内容的稳定供应,这些内容可以插入日常对话并通过社交媒体分享。

Shutterstock首席执行官Paul Hennessy表示:"作为一个端到端的创意平台,这是Shutterstock旅程中迈出的令人兴奋的一步。Shutterstock的业务帮助人们和品牌讲述他们的故事。通过收购GIPHY,我们正在将受众接触点扩展到主要的专业营销和广告用例之外,并扩展到随意的对话中。GIPHY使日常用户能够通过GIF和贴纸内容以令人难忘的方式表达自己,同时也使品牌能够成为这些随意对话的一部分。我们计划利用Shutterstock在内容和元数据货币化、生成式AI、工作室制作和创意自动化方面的独特能力,在向客户推出这一产品时,实现GIF库的商业化。"

战略要点:

  • 增强Shutterstock的生成式AI和元数据战略,包括全球范围内的移动生成式AI
  • 利用原生广告中不断增长的巨大TAM,为通过手机和通信工具寻求与客户即时接触的品牌提供服务
  • 扩大了Shutterstock的内容库,纳入了在更随意的对话中使用的GIF和贴纸——GIF在消费者中的积极情绪超过75%
  • 结合Shutterstock Studios和GIPHY Studios,为品牌和广告商提供世界级的定制内容解决方案
  • 允许访问由17亿用户组成的每天生成13亿次搜索查询的庞大用户群
  • 扩展Shutterstock的API生态系统,将GIPHY的14,000多个API/SDK合作伙伴纳入其中

财务亮点:

  • 交易对价包括在交易结束时支付的5300万美元现金净额,包括营运资金
  • 通过库存现金和现有循环信贷额度提供资金的现金对价
  • 关于此次交易,GIPHY的当前所有者Meta Platforms, Inc.正在签订API协议,以确保在Meta的平台上继续访问GIPHY的内容
  • Shutterstock保持了其2023年营收和调整后EBITDA利润指引
  • GIPHY预计将在2023年增加最低收入,并在2024年期间集中进行货币化工作
  • 根据惯例成交条件,该交易计划于2023年6月完成

更多信息:
投资者可以在 https://investor.shutterstock.com 上找到有关GIPHY交易的介绍材料链接。

顾问:
CapM Advisors在本次交易中担任Shutterstock财务顾问。

关于Shutterstock, Inc.

Shutterstock, Inc.(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SSTK)是变革性品牌、数字媒体和营销公司的首要合作伙伴,让世界充满信心地进行创作。在全球数百万创作者和无所畏惧的产品创新方法的推动下,Shutterstock是全球领先的平台,可从最广泛、最多样化的高质量3D模型、视频、音乐、照片、矢量图和插图中获取许可。从世界上最大的内容市场,到突发新闻和一线娱乐编辑访问,再到一体化的内容编辑平台和工作室制作服务(所有这些都使用了最新的创新技术),Shutterstock提供了最全面的资源选择,将故事讲述带入生活。

请访问 www.shutterstock.com 了解更多信息,并在 LinkedIn 、 Instagram 、 Twitter 、 Facebook 和 YouTube 上关注我们。

前瞻性陈述 

本新闻稿包含1995年《私人证券诉讼改革法案》所定义的前瞻性陈述。除历史事实陈述外,所有其他陈述均是前瞻性陈述。前瞻性陈述的例子包括但不限于关于指导、行业前景、未来业务、未来经营成果或财务状况、新功能或计划功能、产品或服务、管理战略和我们的竞争地位的陈述。 您可以通过"可能"、"将"、"会"、"应该"、"可以"、"期待"、"目标"、"估计"、"相信"、"估计"、"打算"、"计划"、"预测"、"项目"、"寻求"、"潜力"、"机会"和其他类似表达方式以及这些表达方式的否定表达方式来识别前瞻性陈述。 但是,并非所有前瞻性陈述都包含这些词语。前瞻性陈述受制于已知和未知的风险、不确定性和其他因素,这些因素可能导致我们的实际结果与本文所含前瞻性陈述明示或暗示的结果存在重大差异。除其他外,这些风险和不确定性包括我们最近的10-K年度报告中在标题"风险因素"下讨论的风险和不确定性,以及公司可能不时向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的其他文件中讨论的风险和不确定性。与本文件中讨论的交易相关的因素可能导致实际结果与前瞻性陈述中预期的结果存在重大差异,包括:完成潜在交易的时间不确定性;达成潜在交易的条件可能无法满足的风险;与可能发生的潜在交易有关的潜在诉讼;中断对我们或目标公司各自业务的影响;交易成本的影响;我们从拟议交易中获得利益的能力,包括货币化;我们将收购的业务有效整合到我们的业务中的能力;我们留住和聘用关键目标人员的能力;以及任何未知负债的影响。由于这些风险、不确定性和因素,Shutterstock的实际结果可能与本文所载前瞻性陈述中讨论或暗示的未来结果、绩效或成就存在重大差异。本新闻稿中包含的任何前瞻性陈述仅代表本文发布之日的情况,除法律要求外,Shutterstock不承担更新本新闻稿中所含信息或修改任何前瞻性陈述的义务,无论是出于新信息、未来发展或是别的原因所致。

 

 

消息来源:Shutterstock, Inc.
相关股票:
NYSE:SSTK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